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罗纳尔多叹巴萨最强 里瓦尔多讥讽皇马大耻辱

2010年11月30日1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叹巴萨最强 里瓦尔多讥讽皇马大耻辱

罗纳尔多惊叹巴萨的表现

腾讯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毫无疑问是所有体育媒体的焦点。对于两队的传奇球员来说,也是难得的口水大战。曾经的巴西前场双R,罗纳尔多与里瓦尔多从赛前到赛后,都为自己曾经效力的球队进行论战。

世纪大战之前,罗纳尔多认为两队的机会均等,但表示伊瓜因的缺席对皇马是一个打击:“两队都很强,特点也很鲜明,但伊瓜因不能上场,对皇马可不是好消息。”里瓦尔多则对巴萨甚为信任并预测巴萨1-0获胜:“巴萨无疑是世界最强球队,其他球队只能在巴萨不在状态的时候才有机会获胜。这还是在他们付出了极大努力的前提下。”

大战开始之后,里瓦尔多在推特上开心的称正在家看比赛,而2-0的比分也让他很轻松。随着比赛的深入,里瓦尔多开心的有些过度:“巴萨太强了!照这么打下去非得进5、6个球不行,皇马今天在诺坎普被打成了爆米花!”而赛后5-0的比分,也印证了里瓦尔多的预测。比赛结束后,里瓦尔多甚至不忘挖苦一下曾经的死敌:“皇马真是耻辱啊!0-5!”

罗纳尔多赛后在推特上的发言则显得很凄凉:“我对皇马的感情很真实,但我不得不承认,过去两年,巴萨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除了蝉联西甲冠军,欧洲冠军联赛也拿了一个冠军和一个四强。”对于梅西的状态,罗纳尔多表示梅西所处的团队不仅强大而且实力很均匀,当然梅西的表现和整个球队一样,都是无与伦比的。

(铁皮)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