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一小时狂发23条微博 温情安慰离婚网友

2010年12月02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微博在球员当中流行开来之后,伍兹一直不算深谙此道的人,然而就在最近,他却好像突然发了疯,短短一个小时就发布了23条微博言论,还回答了球迷各种各样的问题。

半个月之前,伍兹第一次在已经申请了五个月的Twitter上发布了首条言论:“我最终决定开始尝试一下写微博,你们觉得怎么样?”而到本周二,老虎像是突然找到了时间,一下子发了20多条信息。有一位自称跟老虎父亲一样是特种部队退役军人的网友,抱怨自己离了婚,而且日子过得非常艰难,就在这样的困境下,老虎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显然,同病相怜的情感打动了伍兹,他在页面上安慰这名忠实粉丝:“谢谢,兄弟!”

除了比较煽情的这一幕,大部分时候,老虎都是在讲一些私生活的细节。比如,他会在比赛前吃一些小点心,像花生、三明治、香蕉或者杏仁都是他偏爱的口味。如果不从事高尔夫球行业,那么伍兹最想做的是成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不过以他的身高来看,显然有点吃力。

在这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当中,他回答了大概有20个问题,高尔夫巨星突如其来的友善态度迅速打动了众多粉丝,他的关注者激增到286000人。在倒霉的2010年当中,老虎丢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也跟艾琳离了婚并且失去近1亿美元财产。

有意思,代替伍兹成为新世界第一的英格兰选手韦斯特伍德也很喜欢玩微博,他上周刚刚成为Twitter的忠实拥趸,并且第一时间就给老虎发了一条信息,不过并没有得到回应。面子有些挂不住的韦斯特伍德马上写微博“控诉”伍兹:“我给老虎发了一条消息,但是他居然没理我,看到之后赶快跟我说句话!”一直风传将从EA电玩手中接过老虎旗帜的麦克罗伊也经常出现在Twitter上,他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定期关注伍兹。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