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2022世界杯申办美国陈述:带来创纪录的利润

2010年12月02日08:0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22年世界杯申办最终陈述,第四个出场的美国万众瞩目。在此前国际足联的委托调查中,美国是能为世界杯和国际足联带来收益最多的国家。美国申办陈述也主推这一论调:我们将为国际足联带来创纪录的利润!

国际足联主席首先介绍了美国基本的申办情况,他提到了多诺万、米娅-哈姆,随后大屏幕上展示了美国申办2022世界杯的宣传短片,并在最后公布了宣传口号:“The game is in us”

好莱坞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帝弗雷曼首先发言,这名见过无数大场面的黑人影星在激情演讲时却犯了一个低级失误,他说:“对不起,错了,不是这页。”弗雷曼的演讲结束后,大屏幕上出现了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影像资料,他在最后拿出了一个足球,并再次强调了“The game is in us”这句宣传口号。

随后出场的美国著名球星多诺万强调,足球已经越来越成为美国的主流,“今年夏天,美国有超过一亿的观众观看了世界杯,我们国家的人民为之疯狂,我们热爱有世界杯的激情夏天。1994年美国世界杯,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世界杯。”此外,多诺万还简单介绍了他的成长经历和美国国家队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比了美国球迷在观看世界杯时的激烈反应。

现场大屏幕随后播放了美国足球,尤其是国内的美国大联盟发展的情况。美国申办委员会主席古拉蒂则强调,美国有能力带来一届最赚钱的世界杯,他说:“美国可以为国际足联带来创纪录的利润,以及数以百万计的新球迷。”

大屏幕上播放了美国在交通、住宿、球场设施各方面的准备情况。做最后陈述的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他的演讲有条不紊,逻辑非常清楚,他谈到了世界杯申办、自己的基金以及海地的重建,演讲时长超时了5分钟,但无人敢去打扰克林顿的讲话,直到最后克林顿演讲结束,美国申办小组全体成员在台上和布拉特合影,全场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