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硬汉拒绝登场恐遭封杀 冬季或赴米兰曼联

2010年12月01日09:03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硬汉拒绝登场恐遭封杀 冬季或赴米兰曼联

M.迪亚拉拒绝登场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上午,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皇马球员M.迪亚拉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拒绝出场,和穆里尼奥发生“冲突”的马里人即将面临被封杀的命运。

一场预计“火星撞地球”式的世纪大战变成巴萨对皇马的一场屠杀,此前联赛七连胜的银河战舰遭遇重击。更可怕的时,皇马一输球什么丑事都给媒体捅了出来。虽然是皇马的喉舌,但《阿斯报》还是曝光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负责比赛转播的电视台拍到了有意思的画面,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竟然和替补球员默罕默德-迪亚拉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原因是马里人拒绝登场。

“故事”发生在比赛第87分钟,当时的皇马已经5球落后于巴萨。这个时候,自从球队0-2落后就遍坐在替补席上一动不动的穆里尼奥通知迪亚拉替补上场。但意想不到的是,马里中场“指手画脚”对这一决定表示了愤慨和不满,葡萄牙教练回头和M迪亚拉“交流”了几句之后就一脸不屑的扭头回来,从此不再和弟子有任何交流。

尽管赛后,皇马俱乐部表示穆里尼奥和迪亚拉没有任何矛盾,后者没有拒绝上场,双方只是就换人问题进行讨论而已。但就像阿斯报所言:“在皇马的替补席上,也许真的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前银河战舰在各条战线高奏凯歌,所有的更衣室矛盾都被掩盖了起来,这一次世纪大战输了个彻底,这些问题就被提上了桌面,不是所有的球星都像C罗迪马利亚一样,对穆里尼奥心服口服。

自2006年夏天从里昂以26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皇马以后,迪亚拉的日子从来没有今天这么难熬过。特别是穆里尼奥君临伯纳乌之后,马里人的日子可以用“度日如年”来形容,从来没有获得穆帅信任的他本赛季仅仅在联赛中出场了11分钟。29岁的马里人本来是世界顶级的后腰,但现在只是皇马高薪养的一个板凳废人。其实在今年夏天就数度传出皇马要清洗他的消息,因为没有合适的下家而作罢,现在情况则不一样了。在上赛季,皇马球员古蒂曾经因为在比赛中拒绝登场,和主教练佩莱格里尼闹出了矛盾,现在“金狼”已经被伯纳乌扫地出门。

以穆里尼奥的性格,本来就“不痛不痒”的迪亚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多半会被封杀,然后在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寻找离队的机会。从西班牙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马里人还真不愁下家,AC米兰、尤文图斯、曼联和热刺都曾经表示对他感兴趣。

(谷笑儿)

相关微博:

刘建宏

刘建宏无论带领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在对阵巴萨时,穆里尼奥的队伍从来没有在场面上占据过真正的上风。获胜的关键是防守,宁可牺牲控球时间,也不给巴萨更多的进攻机会和空间。然后再利用巴萨久攻不下可能产生的急躁寻找胜利的蛛丝马迹。一旦被巴萨抢先进球,这样的程序就不复存在。今天看起来也不会例外。

2010-11-30 04:46:21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