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米兰体育报:皇马在伯纳乌找回面子刻不容缓

2010年12月01日07:38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完美比赛,只能说这一天的上帝叫巴塞罗那,5比0的比分都不是最耀眼的,将近百分之七十的控球、无缝链接式的传球跑位,完美的配合,让对面的白色身影一同乱跑摸不着球,让场下的穆里尼奥呆坐在那里无能为力,这一刻你只能感慨,这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足球。

巴萨毫无疑问是完美足球的代表。他们的杰出不是速度力量上的能力领先,而是更高质量,更高级别的完美。巴萨队员有着令人难以想象的个人能力,哈维、因涅斯塔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中场核心,盘球过人瞬间移动完美无瑕,洞悉战局能力极为出色,更为难能可贵的是,他们之间有着别人插不进去的默契。三脚传球就让皇马球员找不着北,所以白色身影只能忙忙乱跑,而红蓝骑士呼啸而过。这是一支技术能力和战术风格高度统一的球队,他们不是best(最好的),是bestest。

至于皇马,看看魔力鸟赛后呆若木鸡一样的表情,听听那“根本不是羞辱”的言论,真是让人觉得很好笑。这不是一个羞辱,是一个剧痛。皇马完全和巴萨不在一个层面上,甚至都没有对话的空间,这是皇马从上到下无法接受的痛苦事实。马德里陷入深深的痛苦和愤怒,他们严重需要一个理由来原谅这次失利。这意味着,穆里尼奥随后的路将非常艰难,他必须在下一场国家德比,在伯纳乌扳回面子,同时拿下联赛冠军,不容有失。尽管时间不够,但他没有退路。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