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女足队员:不信林志桦索贿 纯属无稽之谈

2010年12月01日09:01新闻晨报陈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陈江

“绝对不会!我们教练林志桦不是这样的人,8年来他对我们绝对好,包括涉及到队员钱的问题,他都是积极向上级为我们谋福利。这篇报道瞎写的,无稽之谈。”昨天上海女足队员现役国脚孙凌在电话里如是对记者说。

据了解,2009年从上海青年队进入上海成年队的队员约10多人,她们都是参加完全运会后进来的。其中个别队员水平被认为很臭,之所以还能留在上海女足成人队,缘于这批年龄段的人将参加明年城运会比赛。昨天记者向有关人员要到这批队员的电话,就“林志桦敲诈勒索向家长要钱”的报道对几名队员进行了电话询问,得到如下回答。

上海女足队员黄旖旎:“不会,林志桦不是这种‘卖相’的人,我真的不相信有这种事情,我们能否上场比赛主要靠训练水平。”

上海女足队员杨莉娜:“林指导不会问我要钱的,他非常真心待人,这种举报很伤害人的,如果花三五万就可以进上海队,那太容易了,什么人都可以来。”

上海女足队员现役国脚张劼丽:“亚运会结束后就在家,也没人通知我们。这件事情我没有想到,也不相信。林指导不带我们有点突然,我也搞不清其中原因。”

上海女足队员徐雯佳的电话始终关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