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球员家长要求司法介入 称林志桦在上海人脉广

2010年12月01日07:4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球员家长称上海女足前主教练林志桦索贿”的新闻后,个别上海女足队员公开在网上对某些家长这样的做法表示不理解。到目前为止,球员家长依然没得到上海市足协的说法。对此,球员家长明确表示希望司法介入,还原事情真相。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一位本月初到上海市足协状告林志桦的球员家长。他说:“一些人站出来为林志桦说话,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林志桦在上海女足这么多年,有着很深的根基,人脉也很广。”这位曾上告林志桦的家长强调,自己现在已经处于风口浪尖,但不后悔自己当初做出的决定,“这是一个网络时代,谁都可以在网上发表自己的意见。”

这位家长表示,所有意见都是一种个人的说法,“为什么不司法介入呢?我强烈建议司法介入,还原事情的真相。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上海市足协目前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球员家长也表示足协没有同他们进行联系。记者昨日再次拨打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电话,依然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