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回应四点质疑:住五星级酒店因不吃快餐

2010年11月30日0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关于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 Marbury)与山西猛龙续约一事,斯蒂芬-马布里爆出更多猛料,此前山西管理层所说的搭售莫里斯-泰勒(Maurice Taylor)、必须住五星级宾馆、体能不足以及商务开发等被斯蒂芬-马布里一一反驳。

1.对于山西管理层声称承诺帮助推广马布里的个人品牌,在中国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斯蒂芬-马布里表示:早在两个月前就答应,商业合作和为山西打球是两码事儿,打球是基础,先把打球合同签订,而商业合作可以随着赛季的进行,进一步沟通。马布里甚至表示无所谓山西方面是否出资参股到新的“STARBURY”公司里。

2.对于山西管理层声称马布里要搭售莫里斯-泰勒才肯续约的说法,斯蒂芬-马布里表示:整个夏天都非常关心山西的引援,希望球队能够寻找到一个好的内线外援,帮球队打进季后赛。可随着新赛季临近,依旧不知道山西会找什么样的内线外援,所以再次提起泰勒的名字,曾与山西老板电话联系过,山西告诉马布里他们的外援上已有人选,就再也没有提起这个话题。他明白一个球员无法为球队决定所有事情。

3.对于必须住五星级酒店,斯蒂芬-马布里表示:新的酒店里没有西餐厅,担心自己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里如果没有妥当的食物,很难保证身体状态。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是无法每天吃肯德基、必胜客这样的美式快餐度日。即便这个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有问题可以当面谈,不想因为这些小问题耽搁新赛季的准备。

4.对于山西管理层质疑他的体能,斯蒂芬-马布里表示:每个NBA球员夏训的常识,力量和个人技术训练为主,直到赛季开始前再通过奔跑积累体能。当时就告诉山西队,自己会提前一段时间去山西,舍弃与家人共度感恩节,那时候他的体能绝不会有问题,也就可以和球队合练了。双方在美国就已经达成口头协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