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佛山龙狮队明日归粤 马布里将随队前来

2010年11月30日03:07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佛山龙狮队是今年广东的CBA新军,之前因为亚运会没有场馆训练,他们一直在北京集训。明天中午,佛山龙狮队将正式回到广东,开始准备CBA联赛,佛山将有大批球迷前往新白云机场迎接。同时,球队还带来一位大牌球员——马布里

  不久前,山西才宣布不再和马布里续约。马布里也发表了公开信,表示山西不但不想留住他,而且不想让他在CBA效力。随后,山西也同样发表声明称,这是球队建设的选择。

  在离开山西后,马布里抵达北京,很快到了在北京队训练的佛山队中进行了试训,并且开始和球队合练。有消息说,马布里已经和佛山队签约,但佛山队表示目前还在试训阶段。

  佛山队目前已确定了一名内线外援奥德杰,另一外援名额尚未确定,之前也曾试训了麦克·詹姆斯,但后来詹姆斯去了浙江。所以,如果双方分歧不大的话,马布里留在佛山的机会很大。

  明天,广东的第3支CBA球队将会正式回来,他们新赛季的主场将定于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

  (张健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