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21条军规严禁微博曝料 丢失球衣原价赔偿

2010年11月29日08:0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次国家队集训,足协将着重强调纪律问题,并将把之前制定的“21条军规”打印成文发给每个国脚,甚至要求他们不得在微博上随意表达与备战有关的言论。

记者邵峰报道 国奥队在亚运会上成绩不理想,反而闹出了一些负面事件,这让足协很恼火。于是本次国家队集训,足协将着重强调纪律问题,并将把之前制定的“21条军规”打印成文发给每个国脚,甚至要求他们不得在微博上随意表达与备战有关的言论。

“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国家队除了强调训练和比赛的意志品质外,更要求队员必须服从各项规章制度,一旦犯了比较大的过错,将会受到严惩,甚至不排除开除等严厉措施。”一位国家队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亚洲杯赛前,国家队将处于聚光灯下,这个时候不能出任何乱子。”

据了解,国管部将在国家队集中后召开一次会议,专门强调球队纪律,并把之前制定的“21条军规”打印成文字发给队员。要求他们不得随意外出,不得随意接受媒体的电话,不得在微博上随意表达与备战有关的言论。除了衣食住行有着严格规定外,还对比赛、训练装备进行严格管理:分发到球员手中的训练衣物如丢失或被赠予亲友,那相关国脚必须按实际价格赔偿。

“之前的国家队曾发生过一些问题,所以必须防微杜渐。”该内部人士表示,“这支队伍成立以来,总体上还是让人放心的。但因为是亚洲杯前最后一次集训,竞争气氛比较浓,集训时间也比较长,比较容易出现问题,所以特意给队员敲个警钟。”

不过国脚对此反应平淡,“这支球队没有乱七八糟的事情,大家非常团结。”一位国脚说,“眼下是亚洲杯前的最关键时刻,所有人的心思都会放在训练和比赛上,所以不会存在纪律问题。”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