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执掌国奥顾问国足 足协没钱负担杜伊模式

2010年11月29日07:50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布拉泽维奇最终能否上任,关键问题还是钱。足协几经折腾后早已变穷,根本就拿不出那么多钱。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国奥队是需要洋顾问还是需要洋教练?中国足协已经决定不选顾问选洋帅,而且是执教中超的洋帅。本报最先披露的上海申花队克罗地亚籍主帅布拉泽维奇成为不二人选。而被披露的“顾问”克劳琛,虽然被韦迪视作“国字号少数成功的外教”,但遗憾的是,克劳琛本人始终没有与足协进行过联系,所以被闲置。

国奥队下期集训定于12月15日。集训前,足协将公布新教练人选。尽管赞助商多次向足协领导推荐过人选,但为避免非议,足协决定还是不通过第三方,直接从中超外教中选拔,整个过程也充满戏剧性。

申花早在此前就有意要将布拉泽维奇推荐给中国足协,一是布拉泽维奇无论从经历还是资历等各方面都具备执教国家队、国奥队的能力,特别是过去一个赛季率申花队的表现。二是布拉泽维奇薪水不菲,对目前在游戏界业绩不佳的朱骏来说,也已经成为一个不小的负担。如果中国足协愿意“接招”,也算是朱骏给布拉泽维奇有一个好的交代。相反,如果布帅不是到国字号队伍,朱骏在明年又不让布帅继续执教,很显然将得罪申花球迷。

未来国字号将参考2008年杜伊模式——布拉泽维奇既是国奥队主教练,也将同时兼任国家队技术顾问。足协曾就此征求过高洪波的意见,有这样一位世界级名帅充当顾问,高洪波当然不会反对。

布拉泽维奇最终能否上任,关键问题还是钱。足协几经折腾后早已变穷,根本就拿不出那么多钱。

相关微博:

腾讯中超

腾讯中超【恒大瞄准多名国安国脚 杨昊:首选还会是国安】经过一个赛季的酝酿,中国足协终于敲定从12月30日开始,接轨国际转会规则,实行自由人转会制度。#国安##恒大#中超豪门中首遭冲击的俱乐部就是北京国安,杨昊等多名新老国脚已是自由球员,刚刚升入中超的广州恒大瞄准了国安多名球员http://url.cn/3J7ugv

2010-11-27 17:41:14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