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当众亲吻女友娇容 交往周年庆掷千金(图)

2010年11月27日0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日,西班牙媒体《对我说》报道了一篇卡西利亚斯的趣闻,在世界冠军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友谊赛失败后,国门卡西利亚斯心情看起来并不糟糕,因为彼时他即将迎来与TV5台的当红女主播萨拉交往整整365天。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卡西利亚斯与萨拉就在马德里市中心一家价目不菲的意大利餐厅以烛光晚餐的形式度过了交往周年庆。“Piu di Prima”在马德里餐厅中以“贵族”著称,在此,仅一瓶红酒就高达300欧元。之前西班牙0-4完败葡萄牙的比赛或多或少总会影响到圣卡西与女友共度美好时光的心情,好在皇马门将还算心宽,自解一句“不管怎样,谁都会有不如意的时候”总算让萨拉抛却愁容、一展笑颜。

继南非世界杯全球直播那记世纪之吻之后,卡西利亚斯和萨拉再次用肢体语言向世人证明了彼此恋情的牢不可破。先是皇马门神像个孩子似的亲吻女友,继而对方也毫无避讳的将头靠在卡西肩上亲昵回应。餐后,萨拉的一个眼神没能逃过狗仔队的火眼金睛,男友自然心领神会:走出餐厅,卡西利亚斯载着女友的车子直接开向了马德里郊外位于Boadilla del Monte的寓所。众所周知,这对金童玉女在世界杯之后就已经在那里共筑爱巢了。

卡西利亚斯与萨拉最初的相识还要追述到2009年6月的南非联合会杯,据称,初见这位电台女主播,皇马门神当即就像中了丘比特的爱神之箭,坦承对萨拉一见钟情。3个月后,不断展开疯狂追求的卡西利亚斯也终于如愿抱得美人归,造就新一对金童玉女。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