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卡西女友动手术隆胸 只为拴住皇马门神(组图)

2010年11月25日09: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卡波内罗一直是很多男人的梦中情人,五官精致,曲线玲珑,而且气质超群。但是跟皇马门神恋爱之后,萨拉开始对自己的外表诸多挑剔。几经权衡,这位美女主持上周选择在马德里接受隆胸手术,这一切,应该都是为了拴住男友卡西的心。

萨拉现在在西班牙五台担任主持,在随队奔赴南非参加世界杯之后,她被《男人帮》选为全球最美的体育女主播。在一项票选活动当中,萨拉也被选为“最想与之有肌肤之亲”的女人,然而这位性感女神却对自己的外表并不满意。一年前开始跟卡西谈恋爱之后,萨拉的曝光率比起以往更是大幅提高,所以,她开始动起了隆胸的打算。

事实上,萨拉的胸围并不平板,在南非世界杯期间,身着低胸背心搭配西服小外套出镜的萨拉堪称完美。但是她本人却认为,自己的胸部不够坚挺,再加上卡西队友C罗的女友恰好是个内衣模特,出于女人天生的比较心理,萨拉也认为,自己应该做一番改造。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本月19日,这位美女主持在西班牙尼沙-阿拉瓦卡-帕尔多医院接受了隆胸手术。萨拉显然不想让自己变成乔丹那样的乳牛,所以只是选择了每边增加250克重量的硅胶袋,分别植入两边的肌肉下方,这样就能起到垫高和挺拔的效果。

这项手术之后,萨拉必须要经过几天休息,以确保硅胶跟身体完全融合并且不会产生排斥反应。而卡西最近则正在随皇马征战欧冠,估计他回来的时候,会收到女友给他的“意外惊喜”。

(toffy)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