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奥胖表示憎恨詹姆斯 皇帝祸害鲨鱼职业生涯

2010年11月25日08: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 沙克-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深陷转会丑闻之时,选择了支持詹姆斯,但是据资深记者布莱恩-文德霍斯透露,詹姆斯和奥尼尔的关系并不好。在奥尼尔看来,詹姆斯是造成自己职业生涯严重下滑的罪魁祸首,这个爆料对于目前的詹姆斯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奥尼尔在骑士队期间过得并不愉快,他经历了职业生涯的大滑坡。奥尼尔在骑士队期间因为伤病以及各种原因,他的出场时间常规赛只有23.4分钟,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的。伴随出场时间的新低是奥尼尔各项数据的职业生涯新低,他在骑士队期间场均只得到12分6.7篮板1.2盖帽1.5助攻,这都是他职业生涯新低。

奥尼尔私下里在谈到自己下滑时透露,詹姆斯是他大滑坡的罪魁祸首。熟悉骑士队的人都知道,当时的骑士队主教练麦克-布朗实际上是一个傀儡教练,骑士队真正的老大不是布朗,而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对于球队交易,球队人员的运用,教练的战术都有发言权以及直接影响。所以奥尼尔认为詹姆斯造成了他的大滑坡。

奥尼尔和詹姆斯关系的曝出,对于目前的詹姆斯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为夏天的转会事件,詹姆斯在热火队战绩不佳的同时,遭遇了四面楚歌。詹姆斯无论是走到那支球队的主场,他都会被球迷狂嘘,基本每次罚球或者接球都会被狂嘘。这对于詹姆斯来说,以及造成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每次触球的时候都会被球迷狂嘘,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球迷们对我抱有成见,似乎就像我曾经答应过要加盟他们球队,但是我又反悔一样。”詹姆斯说。詹姆斯夏天加盟热火的行为被看做是一种背叛,一种抱大腿行为,所以詹姆斯的形象一落千丈,遭遇曾经科比一样全民公敌的尴尬。(童心)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