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钻石竟享受奥尼尔待遇 西部最好内线冲击MVP

2010年11月08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火箭在主场以120-94大胜森林狼。其实这场比赛的悬念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没有了,这不得不归功于路易斯-斯科拉的完美表现。全明星?对他来说也许已经不再是最高的追求,斯科拉如此强势,已经接近触碰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的边缘。

赛前,火箭很担心斯科拉的表现,因为森林狼的凯文-乐福是最近冒出的新星,他的身高和弹跳都远在斯科拉之上。不过,斯科拉的表现很快验证了“姜还是老的辣”,每当斯科拉进攻的时候,乐福唯一的手段就是犯规,而且他还是招呼队友一起对斯科拉犯规。最终斯科拉仅打三节就拿下24分,乐福只有16分入账。

火箭本场比赛第一球就来自于斯科拉对巴蒂尔的助攻,此后斯科拉无论面对乐福还是米利西奇的防守,都能用篮下的陀螺转将对方骗开,此时他的勾手得分也就变得毫无悬念。在拉开决定性差距的第三节,尤其是姚明下场以后,斯科拉成为火箭全队的攻击重心,他彻底将乐福打爆,该节斯科拉一鼓作气拿下了13分之多。森林狼球员在气急败坏之下,甚至在己方投篮不中,双方拼抢篮板之际就对斯科拉犯规,直接将其送上罚球线,这是当年奥尼尔才有的待遇!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走了,卡洛斯-布泽尔走了,西部大前锋位置还有得分、篮板双项表现比斯科拉表现更好的球员吗?由于保罗-加索尔已经改打中锋,蒂姆-邓肯今不如昔,所以我们对上面那个问题的回答是,没有了,斯科拉已经是西部最好的大前锋。目前斯科拉场均篮板居西部所有内线球员之首,场均得分在西部内线球员当中仅次于加索尔和德克-诺维茨基!虽然达雷尔-莫雷给了凯尔-洛瑞一份长期合同可能正在后悔,但是斯科拉的神勇只会让莫雷笑得合不拢嘴。(船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