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无缘FIFA经典俱乐部 缺少冠军成旁落主因

2010年11月25日02:0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随着上海申花登上FIFA官网经典栏目,传统四强只有北京国安被遗落。从中国职业联赛建立以来,大连实德、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均入选了国际足联评选的经典俱乐部。国安未能入选,冠军数量少是主要原因。为打造真正的豪门球队,北京国安下赛季的重点任务是搞好商务开发,提高球队竞争力。

作为中超最具人气的主场,工人体育场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上座率排名第一。2009赛季,北京国安场均3.75万人。2010赛季虽然成绩有所下降,但场均观众人数仍为3.3万人左右。下赛季,俱乐部计划为球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不但在会员服务上提高品质,同时还会给球迷带来很多增值服务。

目前,俱乐部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外教和内外援的选择。同时,俱乐部高层也对商务开发有更高一步的要求。知情人士表示:“以北京国安这样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完全有能力做得更好。”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