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外来客将光临世纪大战 穆里尼奥要小心脑袋

2010年11月24日1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米跳”的下一个演出舞台在哪里?答案是就在他自家门口的诺坎普球场。日前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吉米表示,他将在巴萨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时再次出现在世界球迷的面前。而谈到谁将是他本次他感兴趣的目标,吉米则大方的表示,他这次要将自己标志性的红帽子戴在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头上!

今年夏天的世界杯决赛上,吉米曾在两队球员入场之前冲入决赛场地,身着印有“为反种族歧视而吉米跳”的黑色T恤,想要跑到大力神杯旁边给金杯带上他那著名的红色帽子。可由于保安人员的动作敏捷,吉米还没有跑到金杯旁边便已被按倒在球场上,并随后被抬出场地。为此,当地法院以“企图盗取大力神杯”的指控,对“吉米跳”进行公诉,最终科特被南非当地法院判处2000兰特(260美元)的处罚。

但这似乎根本不能打消吉米继续“参与”比赛的热情,在接受采访时,吉米表示:“我喜欢以我的方式来享受比赛,这非常棒,我还会继续下去。”吉米还明确表示了打算在家门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继续出境:“我打算将我的红帽子带到穆里尼奥的头上,这的确很困难,戴在罗纳尔多的头上也行,我会尽力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是全世界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非常希望在这场比赛的时候踏进诺坎普球场。”

作为一名铁杆的巴塞罗那球迷,吉米对本队在国家德比中的前景非常看好:“巴萨会在比赛中轻易获胜,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且我也不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被过于严厉的处罚,巴塞罗那俱乐部会帮我搞定所有麻烦的,他们有的是钱。”

值得一提的是,吉米曾不止一次的出现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赛场上,令大家印象颇深的便是在2005年,皇马和巴萨的世纪大战被推迟了整整1分钟开始,原因便是在开球前,“吉米跳”突然从场边冲到中圈弧,接着一脚将球踢开,得逞后“吉米跳”奔向球场北看台 ,最终被蜂拥而上的保安架出了球场。(西海)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