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欧冠:皇马客场4-0胜阿贾克斯 C罗梅开二度

2010年11月24日08:5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在欧冠G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反客为主,4-0大胜阿贾克斯。本泽马先入一球,阿韦罗亚再得一分,C罗锦上添花梅开二度,助本队夺得小组头名。胜局已定的情况下,阿隆索和拉莫斯均因拖延时间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两队首回合作战,皇马主场2-0轻松取胜。此役更换主场,皇马攻势更旺,第36分钟,本泽马先拔头筹。8分钟后,C罗任意球打中人墙,阿韦罗亚劲射破网,2-0。

  下半场,两球在手的皇马放缓进攻节奏,但阿贾克斯一直也未能破门。反而是皇马在第70分钟,由C-罗纳尔多破门得分,3-0。葡萄牙人在第81分钟利用点球梅开二度,皇马4-0锁定胜局。这也是皇马历史上首次客场击败阿贾克斯。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