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马赛赢生死战 矿工3球大捷超阿森纳

2010年11月24日06: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展开多场角逐,巴塞尔主场1-0力克克鲁日,仍然保留出线希望;马赛客场3-0横扫莫斯科斯巴达,赢得出线生死战;顿涅茨克矿工则在客场3-0完胜贝尔格莱德游击,以3分优势力压阿森纳居首。

E组

罗马 3-2 拜仁

第33分钟,托尼-克罗斯直塞禁区,里贝里精妙横传,戈麦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右脚铲射,皮球打在左侧立柱内侧弹进大门,1-0!第39分钟,托马斯-穆勒妙传,戈麦斯高速杀入禁区,面对塞尔吉奥冷静右脚推射远角得手,2-0!第49分钟,梅内斯右路高速带球狂奔50米后传中,博列洛在拉姆的防守下倒地,但前AC米兰前锋仍用一记漂亮的勾射攻破了克拉夫特的大门,1-2!

第81分钟,武奇尼奇送出手术刀直塞,里瑟左路下底传中,博列洛前点漏过,德罗西门前包抄破门,2-2!罗马在第84分钟逆转比分,克拉夫特禁区内扑倒突破的博列洛,主裁判向拜仁门将出示黄牌并处以极刑,托蒂点球打向左下角,克拉夫特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3-2!

巴塞尔 1-0 克鲁日

此前,两队同积3分,这场比赛将是出线生死战。巴塞尔方面,弗雷领衔锋线,天才中场萨奇利出战。第15分钟,因库姆送出妙传,阿尔梅拉雷斯禁区左侧左脚低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巴塞尔拿到宝贵三分,仍然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而罗马尼亚的克鲁日则被淘汰出局。

F组

莫斯科斯巴达 0-3 马赛

莫斯科斯巴达和马赛此前都是2胜2负积6分,此役对他们争夺小组第二非常关键。首回合,马赛在主场0-1不敌对手,莫斯科斯巴达回到自己的魔鬼主场后,将更有信心。此役,巴西射手威灵顿一人突前,阿里、科姆巴洛夫和麦克格雷迪在身后策应,马赛方面,布兰达奥、瓦尔布埃纳和雷米组成三叉戟,卢乔-冈萨雷斯坐镇中场,海因策领衔后防。

第18分钟,阿尤禁区内分球,雷米右路传中,海因策后点头球摆渡,瓦尔布埃纳门前右脚劲射将皮球射入右上角,马赛客场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布兰达奥送出妙传,雷米禁区内右脚低射将皮球送入右下角,比分变成了2-0!第64分钟,两球落后的莫斯科斯巴达再遭打击,突前前锋威灵顿因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俄罗斯劲旅只剩10人作战。第68分钟,阿尤送出妙传,布兰达奥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皮球从右下角窜入,马赛最终在客场3-0横扫对手。

切尔西 2-1 斯利纳

第19分钟,贝洛与耶兹配合后杀到禁区右脚攻门得手,斯利纳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卡劳左路突破传中,斯图里奇后点小角度破门,1-1!第86分钟,阿内尔卡左路突破传中,马卢达禁区内铲射破门, 2-1!切尔西锁定小组头名。

G组

阿贾克斯 0-4 皇马

第35分钟,阿隆索长传发动进攻,厄齐尔中路包抄跑过,但德国人随即脚后跟妙传,本泽马抽射破门,1-0!第43分钟,阿贝罗阿30米外世界波破门,2-0!第69分钟,迪马利亚左脚送出妙传,C罗禁区内推射远角得手,3-0!第81分钟,埃马努埃尔森禁区内犯规,C罗点球梅开二度,4-0!最后时刻,阿隆索和拉莫斯连续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皇马只剩9人结束比赛。

欧塞尔 0-2 AC米兰

第64分钟,西多夫策动进攻,对方后卫杜德卡解围失误,伊布右脚怒射打入新赛季个人欧冠第4球,1-0!第90分钟,罗比尼奥右路突破传球,小罗内切禁区左脚弧线球锁定胜局,2-0!AC米兰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H组

布拉加 2-0 阿森纳

第83分钟,马特乌斯接到队友的长传,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法比安斯基冷静兜射远角得手,1-0!补时最后时刻,马特乌斯摆脱斯奎拉奇和吉布斯,左脚大力抽射锁定胜局,2-0!马特乌斯梅开二度!

贝尔格莱德游击 0-3 顿涅茨克矿工

此前4轮,矿工3胜1负与阿森纳并列第一,而4连败的贝尔格莱德游击则已经提前出局。此役,顿涅茨克矿工在客场排出强阵,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突前,威廉安和贾德森坐镇中场,斯尔纳领衔后防。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第52分钟,顿涅茨克矿工角球开到禁区,斯特帕伦科禁区内弧线球攻门得手,1-0!第59分钟,斯尔纳右路突破传中,贾德森门前包抄一蹴而就,2-0!第68分钟,斯尔纳策动攻势,威廉安送出精妙传中,替补出场的前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门前近射锁定胜局,3-0!这也是爱德华多在新赛季欧冠上的第3个进球,全取三分后,顿涅茨克矿工也以12分超过阿森纳独占积分榜首位。

(kerlon)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