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阿森纳7分钟丢2球0-2落败 小法受伤下场

2010年11月24日05:4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阿森纳7分钟丢2球0-2落败 小法受伤下场

阿森纳客战输球,小法羞愧见人(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时45分),在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英超豪门阿森纳做客市政球场挑战葡超劲旅布拉加。经过90分钟激战,刚刚在英超中2-3不敌同城死敌热刺的阿森纳再遭败绩,他们在客场被布拉加2-0击败,小组提前出线的梦想破灭。

本赛季之前,布拉加和阿森纳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火力全开,最终6比0狂扫布拉加。在市政球场的比赛仅仅是两队的第二次碰面。由于领先布拉加的优势达到3分,根据欧冠联赛规则,小组同分首先比较两队间战绩,因此阿森纳只要在客场战平布拉加就可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阿森纳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后防线上除斯奎拉奇外,上周对阵热刺的主力全部轮换,而在中场和前锋线上,威尔希尔、沃尔科特和本特纳纷纷首发。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很快占据主动,沃尔科特和吉布斯连续的边路传中令布拉加的防守显得有些慌乱。第7分钟,布拉加率先完成射门,利马在大禁区外左脚轰门,法比安斯基将球扑出。第19分钟,本特纳右边路横传中路,小法得球后选择起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

由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绝对的破门机会少之又少。第30分钟,埃布埃在布拉加大禁区前突破被绊倒为阿森纳赢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小法的弧线球射门被布拉加门将费利佩单手托出。第32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埃布埃右路传中,朱鲁在后点垫射打中边网!3分钟后,小法反击中送出绝妙直传,沃尔科特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布拉加门将费利佩及时出击将球化解。虽然小老虎重重地摔在禁区内,但当值主裁判考绍伊并未判罚点球。

顶住阿森纳一波攻势的布拉加在第36分钟险些破门,巴西前锋利马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两分钟后,布拉加卷土重来,99号马图斯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皮球再度偏出。第40分钟,阿森纳与进球失之交臂,丹麦中锋本特纳巧妙挑传,沃尔科特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将将偏出!

易边再战,场面依旧不温不火。第56分钟,小法禁区前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布拉加边锋马图斯在禁区左侧20米处大力斜射,皮球滑门而过。布拉加在第60分钟获得破门良机,角球开出后,阿森纳中卫斯奎拉奇解围不远,阿吉拉尔得球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擦左侧立柱而出!

第64分钟,德尼尔森在封堵对方射门时一度倒地不起,比赛也不得不中断。而在德尼尔森重新投入比赛后不久,阿森纳队长小法腿筋老伤再度复发,小法只能示意需要换人,随后纳斯里替下了这位枪手队长。第71分钟,罗西基边路传中,布拉加后卫罗德里格斯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在这次进攻后,制造帝查马克替换下了表现一般的本特纳。

第78分钟,吉布斯边路传中,查马克将球停给替补沃尔科特出场的贝拉,墨西哥小将得球后被布拉加后卫莫伊塞斯绊倒,但主裁判不仅考绍伊不仅没有判罚这个明显的点球,反而向贝拉出示黄牌判罚其假摔,这样的判罚使得场边的温格异常不满。

主场作战的布拉加在第83分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马图斯接后场长传反越位成功,他随即左脚兜射远角得手,出击的法比安斯基未能碰到皮球,1-0!第90分钟,阿森纳球员纳斯里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阿森纳最后补时阶段再丢一球,马图斯反击中连续摆脱斯奎拉奇和吉布斯的防守,左脚大力射门中的,2-0,客场作战的阿森纳遭遇耻辱性失利!

双方出场名单:

布拉加(4-3-3):

门将:84号费利佩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5号莫伊塞斯、20-埃德森、15号加西亚

中场:88号凡蒂尼奥(90’45-维亚纳)、25-萨利诺、22号阿吉拉尔(80'23-马德里)

前锋:99号马图斯、30号阿兰、18-利马(81’85-埃尔顿)

阿森纳(4-5-1):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埃、18-斯奎拉齐、20-朱鲁、28号吉布斯

中场:7-罗西基、14-沃尔科特(77’11-贝拉)、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69’8-纳斯里)、19-威尔希尔

前锋:52-本特纳(73’29-查马克)

(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