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布拉加VS阿森纳首发:枪手轮换 B52替制造帝

2010年11月24日03:2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3时45分(葡萄牙当地时间11月23日晚20时45分),在欧冠小组赛H组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英超豪门阿森纳做客市政球场挑战葡超劲旅布拉加。

本赛季之前,布拉加和阿森纳从未有过交锋记录。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火力全开,最终6比0狂扫布拉加。在市政球场的比赛仅仅是两队的第二次碰面。由于领先布拉加的优势达到3分,根据欧冠联赛规则,小组同分首先比较两队间战绩,因此阿森纳只要在客场战平布拉加就可提前一轮锁定出线资格。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阿森纳进行了大规模轮换,后防线上除斯奎拉奇外,上周对阵热刺的主力全部轮换,而在中场和前锋线上,威尔希尔、沃尔科特和本特纳纷纷首发。

双方首发名单:

布拉加(4-3-3):

门将:84号费利佩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5号莫伊塞斯、20-埃德森、15号加西亚

中场:88号凡蒂尼奥、25-萨利诺、22号阿吉拉尔

前锋:99号马图斯、30号阿兰、18-利马

替补:1-阿图尔、48-安尼巴尔、8-莫索罗、23-马德里、85-埃顿、45-维亚纳、28-希尔维奥

阿森纳(4-5-1):

门将:2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7-埃布埃、18-斯奎拉齐、20-朱鲁、28号吉布斯

中场:7-罗西基、14号沃尔科特、15号德尼尔森、4号法布雷加斯、19号威尔希尔

前锋:52-本特纳

替补:53-斯泽斯尼、3-萨尼亚、6-科斯切尔尼、8-纳斯里、11-贝拉、29查马克、17-宋

(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