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汉超杨旭难返乡 辽足不放人实德有钱难遂愿

2010年11月23日23:12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为俱乐部拒不放人,于汉超和杨旭返乡效力大连实德一事难遂愿。大连实德俱乐部广招大连足球游子的计划,在于汉超、杨旭等人身上受阻。

按照此前制定的引援计划,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多名大连籍的球员,重新打造“纯大连”的新实德队,既增加夺冠的实力和信心,又重新树立大连足球的新形象。但是他们的引援计划,现在阻力很大。在大连实德队的“归乡”计划中,辽宁宏运队几名优秀大连籍球员,很早就是在其中,而且在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高层就和对方取得了联系,并且亲自坐下来谈引援的问题。可是这次商谈并没有结果,一位俱乐部人士说,很多问题不是钱的问题。大连实德俱乐部这次已经准备了足够的资金,要完成新赛季的引援工作。

据辽宁宏运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他们明年也想有所作为,因此不会轻易放走队中的优秀球员。尽管他们清楚大连实德俱乐部的迫切心情,而且也清楚很多大连籍球员,也都想回家乡效力,但是辽宁俱乐部还是坚决地说不。据了解,辽足俱乐部现在手握这些年轻球员的合同,因此即使于汉超他们自己要向返乡,那么辽足这一关和很难通过。

虽然大连籍球员在中超各个球队中都存在,但是真正表现出色的,值得大连实德俱乐部高薪引进的,其实也是寥寥几人。而且他们也都是各个俱乐部看重的台柱子,因此实德欲召回大连籍球员的计划,实施起来阻力很大。现在辽宁宏运队,是大连籍球员最多,值得引进的球员也最多,现在实德的引援想法,被辽足坚决地回绝了,无疑让实德重新调整自己的引援计划。

现在对于他们来说,只要位置何时的,他们不会太强调是否是大连这个因素了。据了解,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已经相中了一名辽宁籍的中后卫,并且已经展开了谈判。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国内引援的计划中,目标是中后场的球员,其中中后卫是重中之重。他们曾经将大连籍的几名后位选手,都列入到了引进的行列,但是在接触中,他们发现,现在这些球员普遍存在合同的问题,因此不仅要解决球员的待遇要求,而且还要面对对方俱乐部的狮子大开口,或者“禁卖”的态度。

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感叹说,国内大家盯着的球员,就是那么几个,而且买家一堆,对于我们来说,要买就要买比队中球员强的,这样操作起来压力很大。“一天一个变化,计划不如变化快。”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其实已经和很多目标球员取得了联系,但是随着谈判的进行,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出现了。现在他们做好了各种准备,包括引进非大连籍的球员。

(一支笔)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