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实德教练:国奥不存在大连帮 他们会越打越好

2010年11月13日22: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国奥队三场小组赛结束后,大连实德队教练柳忠长认为,国奥队几名大连实德队的队员表现比较稳定。他同时表示,国奥队中不存在大连帮,更不存在走后门的问题。

在国奥队是三场小组赛中,大连实德队的几名国奥队员在阵容中占据了一定的分量,其中吕鹏和赵洪略一直是首发中的球员,王选宏李凯交替首发上场。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赵洪略打进了一个任意球。谈到自己弟子的表现,柳忠长认为,他们整体发挥比较稳定。其中他认为赵洪略的发挥最突出,吕鹏也很优秀。“赵洪略在场上表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发挥稳定,特点突出,吕鹏的表现很很好。”王选宏和大连实德队租借到陕西浐灞队的李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们在前场都有很多破门的机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李凯的表现比较出色,这一场比赛中王选宏也在前场比较活跃,“王选宏和李凯都存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训练中,在这方面下功夫。”柳忠长说。

柳忠长认为,大连实德队的几名国奥队员,在国奥这批同龄球员中,他们整体水平较好,“他们的水平还是偏上的,因此他们能够在国奥队中占据一定的优势。”柳忠长说。目前网上盛传国奥队中有“大连帮”,柳忠长说,这种说法完全是外界的一种臆想,是根本不存在的事实,完全是一种不理智达的炒作。柳忠长说,一个球队中的主力阵容,是依靠实力来获得的,任何一个主教练,都要依靠队员的状态和水平来确定是否能够进入主力阵容,因为球队的唯一目的就是赢球,“在这样一种情况下, 根本就不会存在什么后门的问题。”柳忠长说。

“国奥队中不存在大连帮,这次国奥队抽调了我们多名球员,就意味他们比较看重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他们发挥整体还是比较稳定,表现一切都很正常。”柳忠长说。

明天柳忠长将带领大连实德队,前往缅甸进行足球访问,“看了三场小组赛,感觉这些队员表现不错,到了缅甸,估计就看不到足球淘汰赛了,希望国奥队越打越好。”柳忠长说。

(一支笔)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