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已寻觅安贞焕备胎 首选亚洲绝非主攻里亚

2010年11月22日2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安贞焕即使留下来了,也不能保持他在下个赛季中百分之百的出勤率,因此大连实德下赛季引援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要引进一名亚洲球员。目前实德俱乐部已经四处出击,主动去寻找高水平的亚洲外援。

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对留下安贞焕充满了信心,认为这个事情已经十有八九的把握了,但是一日没有签字,就无法证实安贞焕下赛季肯定会出现在大连实德队的主力阵容中。最重要的是,安贞焕下赛季能否会继续这个赛季的神奇表现,现在还是一个疑问,一旦安贞焕的状态和体能出现了问题,他的位置虽然可以用中国球员来顶替,但是大连实德队要保证场上有四名外援,这样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亚洲球员,是大连实德队为安贞焕买的一份重要“保险”。

朴成华在赛季结束后,就明确表示,下赛季大连实德队只保留三名外援——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但是联赛中受伤,在韩国接受手术治疗的安贞焕,一直没有完成和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签约,这就意味安贞焕续约大连实德,即使是百分之百的事情,实德俱乐部也要以防万一。当然真正让他们担心的,还是安贞焕能否继续今年的状态,一旦联赛中受伤了,或者体能无法坚持90分钟比赛,那么大连实德就只能拥有三名外援上场的名额了,如果再引进一名亚洲外援,那么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现在大连实德下赛季将引进两名新外援,现在他们的重点是引进其中的一名亚洲球员,然后根据这个亚洲球员占据的外置,再确定另一名外援的人选。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希望这两名新外援中,有一名外援是后腰人选,另一名是前卫。为了能够找到合适的亚洲球员,他们现在是在这两个位置上撒网,主教练朴成华和总经理元万中一起去了澳大利亚,考察了多几支球队,对目标球员进行了实地考察。实德俱乐部副总刘健伟也去了一趟乌兹别克斯坦,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两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年轻后腰选手。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已经锁定了多名亚洲球员,下一步就是权衡和谈判的问题。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确定亚洲新外援后,另一名外援也就目标明确了,相比之下,找一个非亚洲的外援,要比找一个亚洲外援更容易一些。

尽管上海申花的外援里亚斯科斯,已经被经纪人推荐给大连实德俱乐部,并且成为大连实德俱乐部引援名单中的一员,但是他并不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现在主攻的对象。获得中超足球先生的里亚斯科斯,下赛季是否真心留在中超,现在还是一个疑问。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够成功找到一个亚洲的后腰,那么里亚斯科斯加盟大连实德队的话,下赛季大连实德队的前场进攻可以堪称“中超之王”。

目前安贞焕正在韩国养伤,大连实德队将在12月中旬集结,月底的时候,安贞焕就可以恢复训练,下一次他重返大连的时候,就是和实德俱乐部正式签约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在没有拿到安贞焕的最后签字合同,现在还是比较谨慎对待这个事情,他们不想在任何事情上,轻易摔跟头,因为明年他们的目标是夺冠,因此他们现在把所有的困难和问题都想在前面。

(一支笔)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