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25+12压倒希伯特 魔术客场险胜步行者

2010年11月21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篮下遭遇步行者强力阻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霍华德篮下遭遇步行者强力阻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奔赴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此战前魔术战绩为8胜3负,而步行者则为5胜5负。最终魔术90-86艰难击败对手取得四连胜。

魔术方面霍华德砍下25分12个篮板和3次封盖,刘易斯得到21分,尼尔森贡献11分9次助攻。步行者方面希伯特贡献19分10个篮板,拉什拿下14分,格兰杰18投5中仅有13分入账。

卡特跳投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尼尔森和霍华德随后各中一球,魔术开局6-0领先。格兰杰命中三分为步行者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主队开始发起反击。希伯特节中强势爆发连中三球,格兰杰也随后两罚全中,步行者成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理查德森连续命中三分,魔术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激烈的对攻战中主队一度再完成反超,可是魔术凭借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继续压制对手。节末拉什跳投中的,步行者26-29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希伯特率先跳投得手,皮尔斯此后又命中三分,步行者31-30又一次反超。巴斯连中两球试图稳住局面,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中格兰杰和邓利维分别跳投得手,汉斯布鲁又两罚一中,主队42-38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由于霍华德被犯规危机困扰,魔术显得相当被动。刘易斯临近节末的三分勉强为魔术稳住局面。希伯特两罚一中后,步行者52-49领先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霍华德率先两罚一中,刘易斯此后连续命中三分,魔术56-54艰难重夺领先优势。此后刘易斯继续爆发,他再度命中三分又连续跳投得手,霍华德也罚中两球,魔术65-60渐渐控制了比赛局面。在客队的多点开花的进攻下,步行者开始显得有些难以招架,双方分差被继续拉开。节末主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有所迫近,拉什和邓利维分别攻进一球,步行者66-71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希伯特先两罚全中,霍华德跳投得手做出回应。此后霍华德开始展现他内线的强大统治力,他一人连投带罚独取7分,引领魔术80-73领先7分占得先机。不过之后步行者在福德带领下发起反击,随着福德上篮得手,步行者79-82只落后3分。之后福德跳投得手,波西两罚全中,双方战成83-83平。紧要关头霍华德抛投得手,但波西此后命中三分,步行者反超1分。决胜时刻尼尔森完成打三分,波西三分不中后卡特两罚全中,魔术终于锁定胜局,就此取得四连胜。(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