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马努合砍49分压魔兽 马刺灭魔术获11连胜

2010年11月23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马努合砍49分压魔兽 马刺灭魔术获11连胜

魔兽无力,目送马刺11连胜【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比赛实录】【数据统计

查看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上9点30分,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阵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此战前魔术战绩为9胜3负,而马刺则为11胜1负。此战前魔术已经4连胜,而马刺则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取得10连胜的球队。最终马刺106-97力克魔术,迎来了他们的11连胜。

马刺方面5人得分上双,帕克24分10次助攻,吉诺比利25分9次助攻6个篮板,邓肯和邦纳分别拿下了15分。魔术方面霍华德26分18个篮板,尼尔森和刘易斯分别拿下15分和14分。

刘易斯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吉诺比利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两队一开局就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邦纳命中三分后帕克上篮得手,马刺10-6占得先机。不过魔术在霍华德的带领下多点开花,客队慢慢将比分赶上。首节过半时尼尔森命中三分,魔术20-18完成反超。对攻战当中马刺并没有占得什么便宜,希尔节末三分中的,马刺28-30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吉诺比利先中一球,雷迪克跳投得手给予回击。邦纳命中三分令马刺完成反超,不过杜洪如法炮制很快重夺领先优势。拉锯战中两队比分一直紧咬,魔术这边霍华德和尼尔森接连有所建树,而马刺方面吉诺比利和帕克则大显神通。节末吉诺比利完成打三分,而尼尔森则是压哨跳投中的,魔术52-53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布莱尔率先强攻得手,理查德森以同样方式做出回应。霍华德完成打三分后,魔术59-57一度反超。不过此后邓肯连中两球,杰弗森也命中三分,主队重新获得领先优势。临近节末时帕克上篮得手,马刺72-67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然而随着霍华德的强攻成功和皮特鲁斯连续命中三分,客队再度夺回主动权。节末杜洪两罚一中,魔术77-74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吉诺比利通过上篮先中一球,此后麦克戴斯又跳投得手,马刺再度取得领先。之后雷迪克和巴斯分别攻进两分,魔术将比分追成81-81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激烈的对攻战中马刺仍旧占据一点主动权,比赛还有2分钟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主队97-95领先2分。此后尼尔森接连出现失误,邓肯和吉诺比利各添两分,马刺锁定胜局。最终马刺力克强敌,将球队的连胜场数扩大到了11场。(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