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残阵雷霆灭绿衫军 一新星羞辱三巨头

2010年11月20日14: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截屏

YAHOO截屏(阅读更多评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常规赛中,缺少了凯文-杜兰特杰夫-格林两大支柱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北岸花园球馆与拥有主场优势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交锋,但是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的强势爆发下,雷霆最终以89-84险胜凯尔特人,赢得了本赛季最值得炫耀的一场胜利。

“杜兰特因伤缺战,但是韦斯特布鲁克接过了领袖的责任,他全场砍下31分,带领雷霆在客场击败了凯尔特人。”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本场比赛中韦斯特布鲁克的发挥绝对堪称完美,而他对位的拉简-朗多虽然10投7中拿下了1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是他第四节关键时刻的进攻犯规不但让球队失去了一次逼近比分的机会,也让他自己遭遇了伤病就此退场。

此战前三连胜和最近九场比赛里获得八场胜利的凯尔特人大概没有想到这支缺兵少将的球队如此强势,而老牌三巨头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今天的发挥都不能够给予太高的肯定。凯文-加内特全场拿下16分却只抓下2个篮板,皮尔斯关键时刻毫无建树,而阿伦更是在半场比赛中仅仅拿下3分。三巨头集体的低迷和韦斯特布鲁克,塞尔加-伊巴卡等球员的强势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凯尔特人在防守方面已经非常努力,可是进攻端基本无所作为的他们终于还是让胜利溜走。

比赛的第四节看上去相当令人沉闷,雷霆错过了他们最后的全部13次投篮,可是与之对应的是凯尔特人也投丢了他们最后的9个球,双方只能够通过罚球来给予对手打击。韦斯特布鲁克稳健的表现让球队笑到了最后,全场21投9中砍下31分6次助攻的他成为了今天晚上闪耀赛场的英雄。

上个赛季雷霆的球员都非常健康,他们整个赛季只是用过三套不同的先发五虎阵容,可是本赛季至今的12场比赛里,雷霆已经因为格林和杜兰特的受伤已经尝试过三次的变阵。不过在韦斯特布鲁克的神勇发挥之下,他们击败了强大的对手,这支年轻的球队也因此将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在本赛季之后的比赛中得到更多球迷的期待。(冀州牛)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