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综述-阿奎罗两球马竞4-2 黑马主场6连胜

2010年11月22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综述-阿奎罗两球马竞4-2 黑马主场6连胜

阿奎罗发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西甲第12轮结束前9场比赛,阿奎罗2射1传,马德里竞技最后20分钟连入4球击败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则打出主场6连胜跃居积分榜前四,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比利亚雷亚尔1-1战和瓦伦西亚主场全胜纪录告终。赫塔菲与萨拉戈萨一战将在周二凌晨进行。

皇家社会 2-4马德里竞技

第12分钟,主队率先破门,格里斯曼左翼内切后斜传到近门柱,前比利亚雷亚尔中锋略伦特抢先门将一步铲射打入远角破门,1-0。比赛波澜不惊到最后20分钟,两队竟连续打入5球。第71分钟,阿奎罗右翼强行切入禁区到底线无私横敲远点,弗兰插上无人防守下点球点前推射球门左下角入网,1-1。

第79分钟,雷耶斯中场分球,弗兰斜传到大禁区右角,乌伊法鲁西不停球推传远门柱,阿奎罗包抄抢点门前弹射中的,1-2。第82分钟,雷耶斯左翼突入禁区打门被触及的门将布拉沃扑挡了一下后折射,阿奎罗禁区内停球趟过一名铲抢的后卫,冷静左脚斜射空门梅开二度,1-3。

第86分钟,西芒失误,皇家社会中场核心哈维-普列托弧顶处转身拉球过人后分球,迭戈-里瓦斯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世界波,2-3。第94分钟,米克尔-冈萨雷斯禁区内放倒雷耶斯,马竞获得点球,西芒操刀主罚一蹴而就,2-4。马竞取胜后重返前六。

塞维利亚 1-2 马洛卡

第36分钟,马蒂后场分球,冈萨罗-卡斯特罗一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外送直塞,禁区左侧插上的佩雷拉斜射远角入网,0-1。第88分钟,塞维利亚总算扳平比分,孔科走内线突破到弧顶处低传直塞,雷纳托不停球顺势敲给中路跑到空档处的法比亚诺,巴西前锋顺势调整近距离左脚打门得手,1-1。但第90分钟,喀麦隆前锋韦伯上演绝杀,前费耶诺德中场德古兹曼左路任意球传中,主队禁区内盯人失位,韦伯抢前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1-2。塞维利亚为自己连续错失机会付出代价。

奥萨苏纳 1-0 希洪竞技

第54分钟,主队右翼打出快速反击,莱基奇送直塞,前腰索里亚诺吸引防守后沉着横敲,伊朗中场马苏德后插上中路形成单刀,冷静推射攻破胡安-巴勃罗的大门打入球门右下角,1-0。

西班牙人 3-0 埃库莱斯

第15分钟,哈维-洛佩斯中场送直塞,奥斯瓦尔多右侧突破禁区外斜传远点,前巴萨二队中场贝尔杜插上禁区内冷静推射单刀,1-0。第81分钟,埃库莱斯门将卡拉塔尤德禁区内放倒了意大利籍阿根廷裔前锋奥斯瓦尔多,被红牌直接罚下,奥斯瓦尔多自己主罚点球骗过替补门将巴尔德斯推入大门右下角,2-0。

第91分钟,客队再遭厄运,后卫普尔哈禁区内犯规放倒达托洛,西班牙人再获点球,队长路易斯-加西亚操刀推射中路破门,3-0。西班牙人凭借主场六连胜的优异表现(除皇马外西甲唯一一家联赛主场全胜的球队)积分榜上杀到了前四,只差第三名比利亚雷亚尔2分。

拉科鲁尼亚 3-0 马拉加

第21分钟,客队巴西后腰桑德罗-席尔瓦禁区内放倒拉科中卫洛波,主裁判罚点球,阿德里安操刀一蹴而就,1-0。第30分钟,鲁文-佩雷斯右路角球送入禁区,阿根廷中卫科洛托门前6码大力头槌破门,2-0。第83分钟,巴勃罗-阿尔瓦雷斯左翼斜插内切,禁区前晃过客队后卫加梅斯突破,禁区左肋小角度斜射打入远角,3-0。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在马拉加的连胜开局告终。

莱万特 3-1 桑坦德

第23分钟,胡安中场一脚直塞,曼城借将卡塞多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趟过门将推射空门,1-0。4分钟后,厄瓜多尔国脚卡塞多再次单刀突入禁区刷过门将托尼奥后轻松破门,2-0。第28分钟,西斯马严重犯规被主裁红牌罚下。

第43分钟,卡塞多禁区左肋斜射被托尼奥扑出,纳诺跟上底线前横敲,远点接应的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无人防守下轻松推射空门,3-0,半场莱万特就锁定胜局。第87分钟桑坦德才扳回一城,迪奥普直塞,穆尼蒂斯右翼突破禁区挑传,中路接应的队友被后卫放倒,但远端后插上的阿尔及利亚国脚拉岑小禁区内冷静推射中的,3-1。

比利亚雷亚尔 1-1 瓦伦西亚

第21分钟,华金右路突破到底线传中,巴斯克前锋阿杜里斯小禁区前脚跟磕球将球捅入大门,0-1。第73分钟,西班牙新国脚布鲁诺左翼传中,罗西无人防守下前点包抄凌空弹射破门,1-1。第81分钟,立陶宛后卫斯坦科维休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比利亚雷亚尔结束主场5连胜,主场各项比赛全胜纪录告终。

(Cuchu)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