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综述-马竞晚节不保平瓦伦西亚 皇马登顶

2010年09月23日07:33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西甲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焦点大战中,马德里竞技客场领先大半场最后关头被瓦伦西亚追平,不过1-1的比分已经足够让同城对手皇马凭净胜球优势保住领头羊位置(皇马瓦伦同积10分)。当然明日出战的塞维利亚,若能主场净胜两球也能反超皇马。

瓦伦西亚 1-1 马德里竞技

第18分钟,弗兰后场长传到前场左侧空档处,安东尼奥-洛佩斯直接将球推传回到禁区中路,西芒后插上禁区内面对门将塞萨尔冷静捅射破门,0-1。第83分钟,阿尔贝尔达右路传中,新中锋阿杜里斯门前力压佩雷亚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瓦伦西亚终结三连胜,积分被皇马追平,后者因为净胜球优势跃居联赛榜首。

阿尔梅利亚 0-1 莱万特

第39分钟,主队中场鲁文-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将球得球回敲,塞尔吉奥抽射球门上角打入致胜进球,1-0。莱万特赛季首胜结束三连败,阿尔梅利亚两连败。

萨拉戈萨 0-0 埃库莱斯

萨拉戈萨4轮不胜,埃库莱斯客战两轮不败。

奥萨苏纳 3-1 皇家社会

第15分钟,主队队长普尼亚尔头球解围失误,西班牙老国脚塔穆多断球后单刀赴会,一脚冷静推射打败门将,0-1。第37分钟,蒙雷亚尔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乌拉圭中锋潘迪亚尼用擅长的头球将比分追平,1-1。

第42分钟,主队边锋胡安弗兰右路突破连续过人,突入禁区传中,卡姆尼亚斯小禁区内抢点破门,2-1。第74分钟,主队前腰索里亚诺禁区左侧传中到后门柱,阿兰达包抄小角度甩头攻门顶入球门近角,3-1。奥萨苏纳赛季首胜,皇家社会两连败。

毕尔巴鄂 3-0 马洛卡

第44分钟,伊图拉斯佩分球,前奥萨苏纳中场戴维-洛佩斯前场右侧似传似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入球门,1-0。第62分钟,马洛卡队长努涅斯禁区内防守略伦特犯规,主队获得点球良机,利物浦旧将圣何塞主罚点球一蹴而就,2-0。第92分钟,苏塞塔左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略伦特抢点射门被后卫封堵,替补出场的佩雷斯凌空补射,3-0。上赛季就是客场虫的马洛卡新赛季两个客场连败。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