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冠-城南一和3-1伊朗劲旅 韩国球队夺冠称霸

2010年11月13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0赛季亚冠决赛在韩国城南一和队与伊朗扎伯罕队之间举行。经过90分钟比拼,城南一和队以3-1击败来自伊朗的大黑马扎伯罕队,继2009赛季之后,韩国K联赛球队蝉联亚冠冠军。第28分钟,城南一和由萨沙先声夺人,此后第53分钟曹秉局破门扩大比分,第64分钟扎伯罕队扳回一球,但第82分钟金哲浩射门锁定胜局。

上半场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第10分钟,扎伯罕队前场左路罚出任意球,刚刚在争顶中头部受伤的塔勒比后点头球攻门,可惜打偏。第17分钟,城南一和队莫里纳与队友打出精妙配合,禁区斜射打在边网上。此后城南一和队连续发起进攻,第20分钟莫里纳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从近门柱附近飞出底线。第25分钟,扎伯罕队球员头球吊空门被城南一和的萨沙头球顶出底线。

第28分钟,城南一和打破僵局。前场右路大力将界外球掷入对方禁区,赵东健机智抢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变线,门将戈丹虽然出击但并没有碰到皮球,混战中,萨沙将球踢进空门,城南一和队1-0领先。

33分钟,城南一和队获得前场右路角球,莫里纳主罚时突然选择直接打门,皮球砸在门楣上弹出底线。第40分钟,扎伯罕队发动进攻,侯赛尼停球之后倒勾打门,将皮球打高。上半场城南一和1-0领先。

易边再战,城南一和愈战愈勇。第50分钟,城南一和打反击,直接将球打到前场,赵东健空中摆渡,又是莫里纳禁区一脚斜射,打到边网上。

第53分钟,莫里纳在禁区线上打门,被扑出底线。城南一和角球开出后,后点无人防守的曹秉局一头将球顶入空门,城南一和队将比分扩大到2-0。

两球落后,扎伯罕队开始发动反击,第55分钟在右路创造机会,可惜头球冲顶由于角度太正直接被门将拿到。第64分钟,城南一和队快速反击形成单刀,扎伯罕队门将戈丹神勇将球铲出,赵东健似传似射的打门又被戈丹打出禁区。

第64分钟,扎伯罕队前场形成配合,伊戈尔接队友身后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捅射被挡出后,扎德克巴里见状,疾风迅雷一般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扎伯罕队顽强将比分追成1-2。

第78分钟,扎伯罕队前场左路打出反击,皮球传到门前后,后点包抄的球员凌空扫射,可惜被城南一和队门将扑出。

第82分钟,城南一和再次改写比分,先是莫里纳禁区前沿抢断后打门,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机敏的金哲浩迅速杀到,将球打进,城南一和队将比分扩大为3-1。

第87分钟,城南一和队再次在对方前沿送出身后球形成射门,虽然躲开了门将,但被后卫解围出来。全场比赛结束,韩国的城南一和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伊朗扎伯罕队,夺得本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刘炳)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