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米真神进球却等于零 蓝黑军团几近崩溃边缘

2010年11月22日02: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又是埃托奥,但也只有埃托奥!”《慢镜头》赛后发出的哀叹表达了对埃托奥疯狂进球的赞扬同时也为国际米兰的再次输球感到痛心。埃托奥在不断刷新个人数据的同时却又承受着球队输球的压力。本赛季越进球越不开心的猎豹在今晚终于愤怒了,贝尼特斯说埃托奥头撞对手是因为受到挑衅,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猎豹的发飙实因球队战绩不佳。

欧冠客场1-3不敌热刺的比赛中,比赛中为国米攻入挽回颜面进球的埃托奥在接受意大利电视1台采访时就曾坦露心扉,埃托奥向意大利媒体大到苦水表示自己过得很不开心,而且是越进球越不开心。“上个赛季我的进球不多,而且经常被安排在边路,可是球队在各条战线不断的胜利让我忘记了个人得失。本赛季我的位置更靠近大门,进球也不断增加,可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因为球队的胜利变少了,我的进球也就失去了意义。”

埃托奥说的一点不假。截止到本轮,埃托奥在联赛和欧冠小组赛中已经攻入了16粒进球另外还奉献了5次助攻。就个人表现而言,埃托奥无愧于意甲第一杀手。可国际米兰却没有因此受益,反倒是成绩不断的下滑,输给切沃之后,国际米兰在积分榜已经下滑到第6位,领先第12位的热那亚也只有3分。

其实今天国际米兰在比赛的开局表现很不错,在切沃的门前创造过几次不错的机会,但这些都与埃托奥没有太大的关系。也许是由于球队连续不胜,争胜好强的喀麦隆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情绪明显低落,处理球也有些过于急躁。上半时比赛仅1脚射门,而且偏得离谱。

进攻中无所作为,反倒是在和对手的斗气中作出了惊人之举。39分钟,埃托奥在务求状态下用头撞击对方后卫塞萨尔,后者痛苦倒地。这不禁让人想起了06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对马特拉齐那惊世骇俗的一头!

赛后贝尼特斯在谈到埃托奥用头去顶撞对方球员的举动时表示,埃托奥在更衣室内向他说明了原因,对手在比赛中不断的向他作出挑衅,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埃托奥才作出了那样的举动。实际上,塞萨尔看到主裁判没有对埃托奥作出任何判罚后也就不再故作痛苦,埃托奥则不断的和塞萨尔进行交流,告诫对手不要再演戏。

猎豹的这一举动其实也就是国际米兰全队今天心态的一个缩影,开场进攻不畅反被对手偷袭之后,国际米兰全队的情绪和状态都出现了较大的波动。全场比赛,双方的射门比是16比18,实力相差较大的两支球队在进攻威胁上却相差无几,这表明国际米兰在攻防两端都存在比较大的问题。此外,作为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埃托奥在比赛中经常是孤立无援的境地,上个赛季坚定站在身边的斯内德、米利托本赛季都失去了踪影。时间一长,喀麦隆人难免会出现情绪化的表现。

《米兰体育报》赛后将埃托奥看做是国际米兰唯一的亮点,称其是目前国际米兰唯一的希望。《都灵体育报》则为埃托奥感到不值,因为在他状态最出色,进球运极佳的时候,国际米兰却深处水深火热之中。谁能拯救国际米兰?答案不光是埃托奥一个人,这需要国际米兰重新找回三冠王的霸气和信心,否则三冠王可真的就是昙花一现。

(罗特)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