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联继续缺阵 朗多13助攻绿衫军擒奇才

2010年11月18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奇才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结果客队不出所料的以83-114溃败,阿联与沃尔今天都因伤没有出场。而9胜2负的凯尔特人则继续领跑东部。

杨20分,索顿15分,辛里奇 10分5助攻,布拉奇10分,阿里纳斯9分4失误。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23分,加内特18分7篮板,奥尼尔13分6篮板,韦斯特12分5篮板,朗多12分13助攻,阿伦11分。

阿里纳斯开场后便命中三分,随后布拉奇完成补篮,奇才以5-2给了凯尔特人一个下马威。不过绿衫军又岂是吃素的?奥尼尔与加内特篮下连连命中,凯尔特人很快反超。好在奇才一度还能与对手纠缠,只是今天奥尼尔发挥相当出色,他内线连续强吃麦基后助主队将分差逐渐拉开。皮尔斯也适时发挥,他在首节还剩1分37秒时三分投中,31-21。好在最后时刻尼克-杨与索顿连连得分,首节战罢,奇才以28-33落后。

次节开打双方在前两分钟内都未能得分,最后还是靠韦斯特的一记上篮才打破分荒。奇才开局阶段形势还不错,阿里纳斯外线命中三分,尼克-杨在半场还剩6分28秒时底线投中,36-39。然而凯尔特人随后一口气送出一波12-2的高潮,加内特抢断布拉奇后快攻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以51-38取得13分的领先。奇才无奈只能请求暂停,但暂停后阿里纳斯又被朗多抢断,奥尼尔篮下大力灌框得手,半场战罢,凯尔特以16分的优势领先。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继续穷追猛打,朗多侧翼投中,阿伦又连得5分,双方的分差被拉开到20分开外。尽管布拉奇偶露峥嵘连续命中三分,但对于奇才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双方这一节最小的差距仍有15分,而随后即使凯尔特人逐渐换上替补,他们也能在场上完全压制对手。随着皮尔斯最后一分钟内连得4分,凯尔特以89-69带着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韦斯特末节上场后便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凯尔特人又席卷一波7-0,奇才至此彻底较强认输,塞拉芬,博克尔和马丁等万年替补纷纷上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