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官方宣布铁卫重伤 巴西国脚缺阵6-8周

2010年11月17日04:0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官方宣布铁卫重伤 巴西国脚缺阵6-8周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英国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主力中卫、巴西国脚阿莱士因为右膝受伤将接受手术治疗,他将缺席六至八周的时间。阿莱士目前已经离开巴西国家队,他将无缘出战和阿根廷的国家队友谊赛。

阿莱士本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上月在和阿森纳一战中,巴西人曾经送出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波。虽然帮助蓝军2比0力克枪手,但阿莱士却因为发力过猛导致大腿肌肉拉伤,随后休战了3周时间。在复出之后,阿莱士的膝盖又出现问题。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之后,阿莱士在训练中膝盖再度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切尔西和富勒姆以及桑德兰的两场比赛。而切尔西在失去这位铁卫之后表现不佳,上轮英超不可思议地0比3惨败在桑德兰脚下。

11月17日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在这天巴西国家队将在卡塔尔和阿根廷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原本阿莱士已经被梅内塞斯招入桑巴军团备战本场比赛,但由于膝盖的伤势问题,切尔西医疗小组和巴西国家队经过研究,最终决定让阿莱士休战。切尔西官方网站透露,在切尔西和巴西两队队医协商后,双方决定让阿莱士接受手术治疗。预计他将休战六至八周的时间,目前阿莱士已经退出了巴西国家队。

对于这个结果,切尔西方面表示非常遗憾,而目前蓝军也正在遭受伤病潮的侵袭。兰帕德刚刚接受完疝气手术,随后又在训练中腹股沟拉伤,将延迟三周复出。队魂特里在一天之前宣布将因病休战一个月时间,如今阿莱士又将伤停六至八周,切尔西的中后场面临严重的人荒。安切洛蒂如何用一套残缺的阵容保住自己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英国媒体颇为关注。

面对如此窘境,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些困难,球员的伤病导致阵容的不整,这让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影响。不过这就是残酷的比赛,我们必须面对。我想我们会挺过难关,因为切尔西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每个位置上都有合适的替补,而他们的能力也足够胜任比赛。当然,我也希望伤病名单中的球员尽快回归,毕竟现在是赛程最密集的阶段,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阵容储备。”(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