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折大将遭重创 特里伤势恶化恐休战数月

2010年11月16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折大将遭重创 特里伤势恶化恐休战数月

特里伤势加重(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15日已因伤退出新一期英格兰队大名单的切尔西队长特里右腿神经伤势加重,恐伤缺数月。

据悉,在当地时间上周末的训练中特里右腿神经疼痛突然发作随后立即退出了训练,后经过切尔西队医的进一步检查发现特里的右腿神经伤势较重,而当时已经入选英格兰同法国热身赛名单的特里也只得遗憾退出,导致卡佩罗不得不紧急招入加里-卡希尔入替。

1天后,据英《太阳报》披露,实际上特里的右腿上神经伤势并非新伤,从上赛季末至今特里一直饱受了因右腿神经伤势带来的疼痛之苦。然而,因为上赛季切尔西在联赛和足总杯两项赛事夺冠导致特里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比赛运转,而在赛季结束后特里又随英格兰征战世界杯。世界杯结束后,特里只获得了3周的休息时间,接下来2010-11赛季开始后特里又投入了新赛季的工作之中。因此,特里一直没有时间根治自己的右腿神经伤势。

如今特里右腿神经伤势复发其实是无法避免的“总爆发”,在接受采访时特里这样描述了自己的伤势情况,“从大腿一直到到腹股沟,再到小腿外侧都特疼痛难忍,从上个赛季末就开始了,以前我一直在拼命的忍着疼痛。但现在伤势好像加重了,我实在忍不住了”。此外,特里还透露有时候为了登场比赛,他甚至不惜注射止疼药缓解疼痛后再登场。

然而,从最大限度延长运动生命的角度看,特里肯定不能继续通过注射止疼药物的方式保证比赛,据媒体透露特里已同俱乐部队医讨论采取“休克疗法”的方式彻底根治伤痛,切尔西方面就打算送特里前往意大利接受最先进的运动神经医学的治疗。据《太阳报》分析,如果成行那么特里恐将数月无法为切尔西、英格兰队在登场比赛。

本赛季迄今 ,特里为切尔西出战11场,而以其为核心的切尔西防线也用稳定的表现捍卫了卫冕冠军的尊严,截止英超第13轮蓝军失球数为8粒为英超20强失球最少的球队,其中还有8场零封对手,作为队长的特里自然居功至伟。因此,我们实在难以想象“特里伤缺数月”对切尔西后防线带来的灾难性影响。要知道,就在15日凌晨切尔西刚刚以0-3惨败给桑德兰,而那场比赛特里恰好因伤缺阵,而这也是本赛季切尔西第一次被对方净胜3球。(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