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多姆轻伤无需休战 拉特利夫将接受左膝手术

2010年11月16日1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拉玛尔-奥多姆和西奥-拉特利夫验伤结果出炉,奥多姆脚伤无大碍,拉特利夫的左膝则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遭遇两连败的湖人,接下来将背靠背客场连战密尔沃基雄鹿底特律活塞。湖人目前被伤病困扰,内线伤情尤其严重。安德鲁-拜纳姆仍在养伤,奥多姆右脚疼痛,拉特利夫左膝疼痛。奥多姆和拉特利夫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一喜一忧。

奥多姆的检查结果为阴性,也就是没有结构性的损伤。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认为奥多姆只是骨头淤伤,核磁共振检查结果验证了杰克逊的猜测。奥多姆没有大问题,湖人下一场打雄鹿,奥多姆仍将继续首发出战。

拉特利夫的检查结果就不那么令人乐观了,这位37岁的中锋将在明天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湖人官方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湖人将在拉特利夫手术完成后,对拉特利夫的恢复情况进行跟踪报道。

由于肠胃病毒感染,后卫史蒂夫-布莱克没有参加昨天湖人不敌菲尼克斯太阳一战。布莱克的病情已经好转,他将跟随湖人去客场,战雄鹿有望复出。(硬币)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