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再度遭遇伤病袭击 奥多姆将接受MRI检查

2010年11月16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ESPN》报道,湖人在开赛取得八连胜之后最近吃到两连败,但他们的霉运并没有结束,如今伤病问题再度向卫冕冠军袭来,湖人前锋拉玛尔-奥多姆,以及中锋西奥-拉特利夫两人都将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MRI)。

奥多姆由于右脚感到疼痛的缘故,将会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以核查具体的伤情。“一直都能够感受得到疼痛感,特别是早上的时候,”奥多姆如是说,“我已经打了很长时间的篮球了,希望这次只是一些小磨损而已,希望没什么大碍吧。”在湖人对阵太阳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喇嘛”坐在板凳席上就曾脱下鞋子,让队医进行相关的处理,不过在之后他就又重新登场了。

虽然在这场比赛里奥多姆拿到22分11篮板的数据,但是湖人最终还是以116-121输给太阳,这也是他们的两连败。本赛季10场比赛里,奥多姆第五次取得两双数据,至今为止他场均15.1分10.9篮板,投篮命中率达58.6%。奥多姆是在美国时间上周四湖人对阵掘金的比赛里受的伤,他的右脚出现骨头挫伤导致上周六的时候缺席球队训练。“我会进一步接受检查的,希望我只需要冰敷就能痊愈。”奥多姆如是说。

但湖人并非只有奥多姆需要进行检查,替补中锋拉特利夫在湖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也没有登场,在安德鲁-拜纳姆受伤缺阵的情况下,这名内线替补的伤情状况也不是很让人乐观。据悉,拉特利夫和奥多姆一样都会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从球队在欧洲的季前赛开始至今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拉特利夫身上就一直饱受肌腱炎的困扰。本赛季拉特利夫虽然打了8场比赛,但场均只有8.4分钟的登场时间而已。

在吃到两连败过后,湖人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取消了球队的训练,接下来他们将乘坐专机飞往密尔沃基进行连续三个客场之旅,届时他们分别会与雄鹿、活塞和森林狼进行厮杀。相对而言这三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也是湖人改变最近两连败颓势的最佳时机。

(梧桐)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