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网宣布荷兰天才1月加盟 身价几乎免费

2010年11月16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宣布荷兰天才1月加盟 身价几乎免费

巴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几乎同时宣布,现效力于埃因霍温的24岁荷兰天才国脚阿费莱将于明年1月加盟巴萨。据悉,双方已经达成协议,阿费莱的转会身价将在200-400万欧元之间。

由于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埃因霍温急于将阿费莱出手,而在包括巴萨、阿森纳和AC米兰在内的众多求购球队中,阿费莱本人更倾向于加盟西甲豪门,而这一点使得巴萨在与埃因霍温的谈判中占据先机。在经过近两天的紧张谈判后,双方已经就阿费莱的转会达成协议,

埃因霍温率先在其官网宣布了这笔转会,而巴萨官网随后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目前阿费莱的经济人延森正在就球员的个人合同细节问题与巴萨方面进行最后的洽谈,而其转会价格将在200-400万欧元之间,合同期限很可能达到5年。

现年24岁的阿费莱已经在荷甲磨练多年,身高达到1米83的他堪称前场多面手。阿费莱不仅能够像哈维那样坐镇中场送出绝妙直塞,亦能够在边路衔枚疾走。在不久前荷兰4-0大胜瑞典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中,阿费莱两射一传惊艳全场,而在本赛季代表埃因霍温参加的23场各项比赛中,神勇的阿费莱已经贡献9个进球和4次助攻。

前巴萨队长、埃因霍温现任助理教练科库认为阿费莱有足够的能力去适应巴萨的战术体系,“他的技术非常好,双脚都很灵活。在荷兰国家队,两个边路他都可以踢。除了布斯克茨的位置他无法胜任之外,其余的位置他都可以踢。他有很多选择,但是我认为,最有利的选择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加盟巴塞罗那。”而埃因霍温俱乐部体育主管马塞尔-布兰达斯则表示,埃因霍温已经开始寻找阿费莱的替身,“很难阻止我们的优秀青训产品加盟巴塞罗那,尤其是阿费莱已经为我们做了这么多。他从10岁起就为我们效力了,去到巴萨这样的顶级球队,对于他自己是个很好的发展,对于我们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在巴萨近40年的历史上,弥漫着浓烈的郁金香芬芳。自1971年传奇教头米歇尔斯跨海登陆加泰罗尼亚以降,39年来无数橙色球星从荷兰低地来到地中海明珠。18名球员,4名主教练,他们起伏跌宕的足球生涯从侧面记录着巴萨的辉煌与低落。自从范博梅尔在2006年夏天离开巴萨后,再也没有一名荷兰球员加盟巴萨,作为巴萨历史上第19位荷兰球员,阿费莱堪称橙色血脉在诺坎普球场的延续。

链接:巴萨历史上荷兰球员全名单

约翰-克鲁伊夫(1973-1978)

内斯肯斯(1974-1979)

马勒(1988)

罗纳德-科曼(1989-1995)

维茨格(1991-1993)

约尔迪-克鲁伊夫(1993-1996)

雷齐格(1997-2004)

海斯普(1997-2000)

博加德(1997-2000)

岑登(1998-2001)

科库(1998-2004)

克鲁伊维特(1998-2004)

罗纳德-德波尔(1999-2000)

弗兰克-德波尔(1999-2003)

奥维马斯(2000-2004)

范布隆克霍斯特(2003-2007)

戴维斯 2004

范博梅尔(2005-2006)

(pires)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