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科库做媒巴萨冬季首签 阿费莱1月驾临诺坎普

2010年11月15日09:52体坛网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赛季初遇到困境的巴萨已经越打越顺,目前联赛积分比上赛季同期还高出1分,但这不代表管理层和瓜迪奥拉对目前一队的19人阵容满意。据当地媒体报道,巴萨已经锁定了埃因霍温前锋阿费莱冬季加盟,如果阿费莱在冬季转会前不出严重伤势,将于1月转会窗开启时来到巴萨。

24岁的阿费莱是世界杯亚军队成员,巴萨选择他主要看中了这名荷兰国脚的万金油特性。按照科库的话说,“他除了布斯克茨的位置不能打,前场其它位置都可以打。”巴萨最缺的是正宗的左边锋,梅西、佩德罗、伊涅斯塔和哈维也都没有合适替补,阿费莱的到来可以让瓜迪奥拉少去多重顾虑。另外由于埃因霍温本赛季没有欧战任务,阿费莱也可代表巴萨参加欧冠

巴萨管理层不想再出现像今夏签厄齐尔时的故事再度发生。今夏,巴萨与不来梅和球员本人商定好,但瓜迪奥拉不同意转会。此次,俱乐部首先征询了瓜迪奥拉的意见,得到了肯定的答复。瓜迪奥拉本人并不了解阿费莱,因此咨询了前队友、现埃因霍温助教科库。科库极力建议瓜迪奥拉签下阿费莱,不仅因为他球技出色,还因为阿费莱总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的球员。

阿费莱的另一项优势是转会费便宜,只有300万欧元,因为这名荷兰国脚的合同至明年6月即将到期。阿费莱将和巴萨签订5年长约,年薪在200万欧元左右。埃因霍温技术总监布兰茨证实谈判即将完成,只差最后确定转会费。

阿费莱表示:“你问100个球员想不想加盟巴萨,有99个会像我一样回答是。”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也看好阿费莱加盟巴萨,“如果我是阿费莱,加盟巴萨我不会有任何犹豫。”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