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篮协公布国青集训名单 郭艾伦入选范斌再执教

2010年11月1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为了备战明年的U18世青赛,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国青队的集训名单,落选亚运会阵容的郭艾伦榜上有名。

郭艾伦今年代表国青队参加了U17的世青赛和U17亚青赛,明年还有U18世青赛的任务,他依然是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除此之外,山东队的睢冉,东莞的李慕豪等人也入选,他们构成这支球队的核心框架。

参加过U17世青赛和亚青赛的孙桐林、罗汉琛、翟小川等人也全部入选。根据篮协的规定,此次集训日期从11月13日到2011年的6月30日结束,由于郭艾伦、睢冉等人要征战CBA,因此篮协规定凡代表俱乐部参加2010-2011赛季CBA联赛而不能参加集训的运动员,须有所在单位出具书面证明(传真:010-51696004),待所属俱乐部打完CBA联赛后3日内到球队报到。参加2011年全国青年联赛的队员于赛前一周返回所属队伍。

国青队的主教练依然是八一队的范斌,马连保兼任领队和助理教练,另外助理教练还有胡卫东和刘鹏。

附国青队集训大名单:

教练组:

主教练:范斌(八一)

领队兼教练:马连保(八一)

教练员:胡卫东(江苏)、刘鹏(上海)

队 医:王家明(八一)

运动员名单:

王哲林(福建)、罗汉琛、李慕豪、孙桐林、孙鹤峰(东莞新世纪)、闫鹏飞、邢志强(山西)、睢冉、徐韬、丁彦雨航(山东)、鞠明欣、朱旭航、王璞(广东宏远)、翟小川、贾天尘(北京)、郭艾伦(辽宁)、王子瑞(浙江广厦)、马佳鑫、 张博文、刘玄(八一)、吴前(浙江)、高俊超(吉林)、韩越、郭子豪、蔡亮(上海)。

(泉娃)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