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邦纳三分险平队史纪录 马刺靠经验取胜

2010年11月15日18: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邦纳三分险平队史纪录 马刺靠经验取胜

马刺一样可以所向披靡(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凭借最后一节的发力,马刺以117-104击败对手,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面度雷霆的青年军,马刺打的非常沉稳,而在最后时刻,他们显示出自己的底蕴,对此官方网站也用“经验胜过年轻”来形容这场比赛,在下半场比赛中,马刺净胜雷霆18分,而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4次拿到115分以上。在赢下本场后,马刺取得了七连胜,而他们对雷霆也保持了四连胜。

雷霆的防守再度遭遇挑战,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雷霆有7场让对手拿到100分以上,而这场比赛里,雷霆在第四节完全失控,他们在防守端让马刺打出一波21-8的进攻高潮,从而彻底陷入被动,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马刺大前锋邦纳在本场比赛中手感热火,他全场比赛三分球7投7中,而他的这一神勇表现也让球队在进攻端顺风顺水,邦纳的7投7中仅比NBA单场三分球全中纪录(9投9中)少两个。“他们可以随意突破到篮下或是在外线投篮命中。”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说道,“这样的攻势篮球太致命了。”

邦纳本场比赛打出了神奇的夜晚,他只差一球就平了马刺队史单场三分全中纪录,在2001年11月4日马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当时效力于马刺的史蒂夫-史密斯全场三分球8投8中。在此前的职业生涯里,邦纳最多时候曾经命中过6个三分,但是从来没有在三分线外打出过5中5或6中6的表现,他此前单场三分全中纪录还要追溯到新秀赛季,当时他在对阵猛龙的比赛里三分球4投4中,“当我每次完成连贯的投篮时,篮筐仿佛越来越大。”邦纳说道,“这只是发挥好的一个夜晚而已,我当时投篮感觉很棒。”

杜兰特得到新赛季新低的23分,威斯布鲁克拿到19分,而雷霆的防守不利也让他们付出了代价。“我们在阻止对手方面遇到了麻烦。”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当你对阵一支出色的球队时,你稍微一犯错误就会被对手所利用,这就是他们能够成为一支出色球队的原因,有经验的球队往往会利用对方的失误来做文章。”

邦纳则认为想要防住马刺相当困难。“我们在进攻端有很多武器,想要防住我们并不容易,在我们首节慢热后,每个人都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大家都干得很漂亮。”邦纳说道。

(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