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杜兰特23分邓肯6分4板 马刺擒雷霆豪取7连胜

2010年11月15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04-117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获得七连胜。

雷霆杜兰特得到23分7篮板4助攻,韦斯布鲁克拿下19分8助攻3篮板,格林12分,哈登11分,依巴卡13分。马刺队邓肯得到6分4篮板,吉诺比利21分,帕克24分,邦纳21分。

开场之后马刺队的手感不佳,在杰弗森、邓肯接连打铁后,吉诺比利和帕克连续突破利用罚球5中5,而雷霆队在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带领下,打起一波进攻高潮,开场14-9领先5分。马刺队糟糕的手感继续,首节中段经历了5分钟时间仅仅得到4分的低迷时期,雷霆队利用这个机会扩大比分,首节最后3分半时间25-15领先10分。最后阶段,杰弗森、帕克、吉诺比利多点开花,首节结束前追到30-35只差5分。

次节争夺,吉诺比利的罚球,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3分,之后雷霆队的板凳匪徒开始发威,依巴克、哈登、梅诺连续砍分,半场还剩6分钟时,雷霆队51-4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马刺更换上主力阵容后,帕克开赛连续突破、中投砍分,在法国跑车的带领下,比分追到61-64只有3分差距,但是随后杜兰特的中投,帮助雷霆队66-61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韦斯布鲁克的罚球,让雷霆68-61领袖7分。但是接下来雷霆的得分,在马刺突然加强的防守下非常困难,而马刺队先是布莱尔连砍7分,将比分追成68平,接着杰弗森、邓肯接连得手,马刺75-72反超了3分。虽然杜兰特的跳投和依巴卡的罚球,帮助雷霆77-75再次取得2分优势,但是帕克、邓肯和杰弗森接连得手,第三节结束,马刺82-80反超2分。

最后一节较量,开场马刺队的替补席状态神勇,邦纳、麦克戴斯、希尔连续得分,以95-83领先了雷霆队12分之多。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梅诺、哈登找回手感连续得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也分别砍分,雷霆开始大举反扑。不过马刺队希尔、杰弗森也不断得分,比赛还剩3分钟时马刺108-97依然领先了11分。最终马刺队117-104击败雷霆,马刺获得了七连胜。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