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购桑德兰中场获证实 卡里克遭维拉挖角

2010年11月15日1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购桑德兰中场获证实 卡里克遭维拉挖角

曼联求购亨德森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欲购桑德兰中场亨德森取代年事已高的斯科尔斯早不是秘密。而《世界新闻报》11月15日最新消息,在桑德兰爆冷客场3-0大胜切尔西赛后,黑猫主帅、曼联传奇后卫斯蒂夫-布鲁斯对媒体证实,弗格森跟他已经谈起了转会亨德森的事情。

“我在维冈执教时,弗格森曾经让我多关照瓦伦西亚,后来厄瓜多尔边锋就去了老特拉福德踢球。现在弗格森又对我说出了相同的话,不过关注对象换成了亨德森,我知道老爵爷早对他有想法了,当然看中亨德森的还有其他球队。”以球员身份与弗格森有过九年的精诚合作,所以布鲁斯对媒体并不避讳。不过作为职业教练,布鲁斯还是为桑德兰着想:“我会尽最大努力留住亨德森,因为他是一个潜力无限的球员,对于桑德兰来说很重要。但现在足球就是这样,尤其是豪门开出巨额支票时,你无法拒绝。”

也许通过布鲁斯的一席话,还不能全面的了解亨德森。90年出生的亨德森身高超过1.90米,身材高大的他并不笨拙,还拥有超强的奔跑能力,据统计场均跑动距离在1.3万米左右。亨德森打满了桑德兰13场1170分钟的比赛,出场时间超过主力门将米格诺勒特(11场990分钟)。至今亨德森完成了53次突破,位居全队之首,作为中前卫能在突破方面超过前锋和边锋,可想而知亨德森有多灵活。目前亨德森主罚了桑德兰的47个角球,送出两次助攻,可见年轻的亨德森脚法出众。在卡佩罗公布的最新英格兰名单中,20岁亨德森已榜上有名。

英超战罢13轮,桑德兰意外的排名联赛第六,把热刺、维拉、利物浦等强队踩在脚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传统四强和三支新贵的比赛中,桑德兰取得了3胜4平的不俗战绩,这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在英国媒体看来,正是20岁小将亨德森的崛起,让桑德兰取得了如今的好成绩。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场边的弗格森也领教了亨德森的厉害,进攻火力强大的红魔最终也没能敲开桑德兰城门,倒是亨德森发起的几次进攻让曼联门前风声鹤唳。鉴于斯科尔斯年事已高,弗格森希望引进亨德森接班生姜头。不过曼城方面也在觊觎亨德森,而且开出了极具诱惑力的2000万镑转会费。

在弗格森为曼联设计蓝图之际,维拉新帅霍利尔有意挖角红魔中场卡里克。打上赛季后半段,卡里克就状态全无,今夏还上了曼联的清洗榜单。本赛季卡里克也有9次出场、7次首发,但表现却让人失望,至今功劳簿上只有1次助攻,防守端也不让人放心。若不是哈格里夫斯受伤、安德森状态低迷、斯科尔斯年龄大,卡里克的出场机会还要减少会。如今桑德兰主帅布鲁斯都已承认弗格森希望引进亨德森,一旦20岁的亨德森加盟曼联,卡里克就更无出头之日。所以《邮报》推断,只要亨德森一事运作顺利,弗格森就会放卡里克出走梦剧场。(chong)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