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湖人替补乏力累死科比 他们输给太阳板凳18分

2010年11月15日1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湖人队今夏完成补强,替补可谓是完成升级,但是湖人的替补在今天湖人输给太阳的比赛中表现不好,他们险些累死以科比为首的主力球员。湖人替补在上半场只得到4分,此时太阳队替补得分是24分,而全场比赛下来,湖人队替补也只得到22分,而太阳队的替补得到40分。

湖人队替补本赛季得到提升,他们引进了布莱克、巴恩斯,与此同时,他们的旧将香侬-布朗也有出色发挥。布莱克和巴恩斯在加盟湖人之后,两人替补出场都有不错表现,他们总能给湖人提供一定的帮助,要么得分,要么助攻。香侬-布朗本赛季也发挥出色,他到目前为止场均得到10.1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分。

虽然湖人替补表现出色,但是湖人本赛季仍然是一个靠主力打天下的球队。在湖人队前面9场比赛中,湖人队替补替补得分有6场比赛输给对手,他们替补只赢下对手3场。当然,湖人替补每场得分还不错,基本每场都在20分以上。在湖人本赛季首次输球的比赛中,湖人替补以22-43输给对手21分,而该场比赛湖人一共只输掉4分球。

湖人队今天之所以输给太阳,替补再次是他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湖人队只落后对手3分,但是他们替补输给了对手19分。湖人队替补上半场一共只得到4分,太阳队的替补得到24分,钱宁-弗莱表现尤其出色。看来拜纳姆缺阵,对湖人队的影响也开始逐步显现出来。香侬-布朗今天下半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他孤掌难鸣。

在湖人替补表现不力的背景下,湖人主力球员打得步履维艰。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有4分41秒的时候,湖人队保罗-加索尔奥多姆两大主力的出场时间高达28分钟,科比的出场时间达到27分钟。科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上场时间有所缩短,他场均出场32分钟。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还3分分钟的时候,出场时间就已经达到35分钟。

好在香侬-布朗等人在下半场找到感觉,湖人队稍微止住颓势。布朗在上半场只得到2分的背景下,他下半场先后得到10分,稍微弥补了湖人替补得分的不足。不过,与之相对,太阳队替补们下半场并没有手软,他们也保持了一定的表现,所以太阳队在下半场大部分情况下仍然保持领先。(童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