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球迷渴望杰克船长加盟 网友:巴蒂尔再见

2010年11月14日0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根据《火箭熊论坛》报道,休斯敦火箭和他们的球迷似乎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补强和改进球队的机会,在今天他们又从ESPN的一条流言中找到了流感。夏洛特山猫目前可能正在考虑抛售的当家球星史蒂芬-杰克逊如今引起了火箭球迷的巨大兴趣,他们似乎对这位锋卫摇摆人有着很大的好感。

一位名为“COACHBADLEE”的球迷发表了关于这一消息的帖子,帖子中表示“根据ESPN所述,诸多来源向他们透露圣安东尼奥马刺曾经在休赛期向夏洛特山猫提出过通过交易获得史蒂芬-杰克逊的建议,而山猫的主教练拉里-布朗并不反对杰克逊被交易。”虽然这笔交易没有谈成,但是火箭球迷认为这可能是一个信号,那就是杰克逊并非山猫的非卖品,而火箭则可以考虑用足够的筹码去换取他。

“COACHBADLEE”在帖子中表达了对杰克逊的喜爱,他认为杰克逊现在为期三年年薪约800万美元的合同看上去相当合适,他可以场均出战40分钟,砍下15到16分,也可以在适当时候担任马丁的替补,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应该展开行动去追逐他。对于火箭是否可以考虑获得杰克逊一事,多数球迷都表示认同。

球迷“CJTAYLORPT”率先发表了对杰克逊的评价。“他是一位强硬的球员,他也喜欢拥有大量的投篮次数。”与之对应的是“HTOWNS2KFINEST”的评论:“杰克逊在攻防两端都可以有所贡献,他很合我心意。杰克逊将让球队变得更加强硬,他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场领袖,杰克船长(杰克逊的绰号)将让我们变得更具有侵略性。”

网友“ROSLOLIAN”则给出了交易杰克逊能够提供的筹码:“我们可以用肖恩-巴蒂尔来交易他,布朗喜欢巴蒂尔这种一直按照正确方式打球的球员。也许我们还可以从山猫那里抢到一个第二轮新秀,这样我们还能够为山猫剩下一些开支。”网友“RASAQBOI”很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巴蒂尔再见。”在很多球迷看来,如果火箭只需要用巴蒂尔加上一些匹配合同的选秀权或者非核心球员去获得杰克逊,那么他们这笔交易可谓稳赚不赔。

不过有网友对引援杰克逊这件事情表示比较消极,网友“PLOWMAN”就认为火箭现在应该考虑的更长远一些,而不是执着于盲目的增加合同较大的即战力。他认为姚明明年的去留还无法确定,球队也会在薪金空间上进一步的斟酌,以应对任何将要发生的情况。因此火箭不但要考虑球队的战绩,也要考虑球队的经营状况才能做出决定。当然也有网友对此提出反对意见,他们觉得杰克逊也许不符合莫雷的操盘观念,可是仅仅依靠莫雷现在这种花小钱办大事的思维并不能带领火箭夺取总冠军,因此莫雷应该去尝试这样的交易。

自然也有人不认为火箭应该尝试交易杰克逊,资深球迷“RAVEN”就是其中之一。“杰克逊可以对球队有所贡献,不过他加盟火箭后也不会是球队最好的球员,他不会让我们成为冠军的竞争者。”RAVEN表示,“我们必须保留我们的薪金空间直到可以有机会引援一名特权级球员加盟,而如果我们得到了杰克逊,那么我们就没有任何机会再去获得特权球星。我们不需要把如此宝贵的空间押注在一位即将33岁的球员身上。”(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