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伤势稳定让人放心 追乐福是火箭一厢情愿

2010年11月13日17: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今日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火箭队的相关话题回答了球迷提问,他提到了巴丁格遭到冷冻的原因,还回应了火箭的转会流言,他认为引进森林狼的篮板狂人凯文-乐福只是火箭的一厢情愿——

问:现在姚明又受伤了,我敢保证,火箭现在一定非常想签下丹皮尔,对吗?

费根:不,这只是短期计划,况且姚明只缺席一周的比赛,签下丹皮尔意义不大。

问:巴蒂尔已经老了,我建议阿德尔曼教练缩减他的上场时间,让巴丁格打的时间更多一些,另外我觉得康特尼-李也应该受到重用,火箭应该多打打3后卫阵容,你怎么看?

费根:根据比赛的情况来调整上场时间,这个思路没有错、不过我要说的是,尽管上场时间增多,但巴丁格的表现并没有随之得到提升,他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3%,我想这才是关键。

问:我得到内幕消息称姚明的脚踝扭伤很严重,是真的吗?另外一个问题,有媒体曝料说火箭打算引进森林狼的内线凯文-乐福,你能介绍一下吗?

费根:什么内幕消息?据我所知,火箭并没有放出这样的消息。森林狼现在没兴趣做这笔交易,对于火箭来说,想做交易是很正常的。

问:马刺裁退了后卫坦普尔,他身高6尺5寸,防守在控卫中算是很不错的,你认为火箭是否有意重新签回他?勒夫的防守怎么样?他是否能给火箭带来另外的进攻元素?

费根:火箭现在名单没有空的位置,我不认为球队会为了签下坦普尔而裁员。勒夫的防守很OK,他是一位非常强力的篮板手,一位很出色的传球手。

问:有消息说火箭不签丹皮尔的原因是因为他的膝伤,火箭不知道丹皮尔到底能坚持多久,我很高兴火箭并没有因为要签丹皮尔而裁掉杰梅因-泰勒,我认为球队会走出低谷的。

费根:丹皮尔膝盖状况不好,而且状态并不理想,我觉得他很快要和其他球队签约了,甚至很有可能是热火,他还在考虑猛龙和太阳。

问:巴丁格的作用就是投射,如果他的投篮不准,那么将失去上场的意义,他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失望,我觉得泰勒应该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因为他的天赋更高,得分能力也更强。

费根:我不觉得泰勒会把巴丁格挤到冷板凳上,泰勒上一场比赛还处于未激活名单。火箭的变阵是迟早的事,但应该还不会那么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