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米勒洛瑞被激活火箭险胜 胜利需要更多人爆发

2010年11月13日18: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阿德尔曼振臂一呼,老米勒和洛瑞挺身而出,帮助火箭客场偷得一场胜利,避免了踏入连败的泥淖。

看到此前此景,《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也难掩自己的兴奋。在自己的博客当中,他对火箭队的伤病情况做出了更全面的透露和分析,在他看来,老米勒和洛瑞终于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但火箭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够挺身而出。以下就是他博客文章部分的摘译:

也许火箭的伤病程度远比我们意识到的更为严重。

如今,姚明布鲁克斯都因为左脚踝受伤不能上场。而如果要追溯伤病的话,在他们扭伤脚踝之前,火箭的伤病已经是到处蔓延。

布拉德-米勒作为姚明的替补,本来被指望在新赛季能够帮助姚明分忧,但他在9月份有扭伤了自己的左脚踝。洛里则撞伤了自己的右膝,之后甚至还出现了北部痉挛。当火箭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却无法给予火箭期望他们能够做到的。

但过了一周之后,因为火箭队的主力中锋和控卫都出现了伤病,米勒和洛瑞的感觉都非常不错。

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米勒已经开始显示一些不错的苗头。在下半场,他帮助火箭成功将分差缩小。而本场客场挑战步行者,因为姚明受伤的缘故,米勒得以以先发身份代表火箭队出战。至于对阵奇才迷失自我的洛瑞,则表示他在球队最近一次的训练中感觉好了许多。于是乎,我们见到了他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得到了35分钟的出场时间。

当他们克服了伤病的阻碍后,米勒得到了23分8个篮板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洛瑞则得到了13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 他们这一场的表现都堪称本赛季的最佳,火箭也取得了他们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布鲁克斯和姚明受伤之后,普遍认为代替他们出场的球员会非常重要,但是米勒和洛瑞在此之前却表现地极为挣扎,以至于很难期待他们在球场上做得更多。

在此之前,米勒总共六场比赛仅仅得到28分,而洛里则在本场得到13分之前仅仅得到14分。通过本场比赛,他们证明了自己能够为球队奉献的更多,也能够在球队先发球员受伤的情况下满足球队的期望。

当姚明和布鲁克斯不在的时候,火箭队更为需要的是稳定性。在重要球员缺席的情况下,球队几乎已经不允许他们犯任何错误。

当然,火箭队可能需要得更多。巴丁格在最后一分钟因扭伤脚踝下场之前,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帮助。他的受伤也使得火箭自从9月份以来因为脚踝受伤的人数达到了6人(布鲁克斯,姚明,米勒,凯文-马丁,巴丁格两次)。(海耶斯在训练营当中扭伤右脚踝)

在本场比赛之前,巴丁格的表现极为惨淡,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只有23投3中,这和脚踝受伤有莫大的关系。而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他7投4中的表现也让人们意识到他似乎找回了自己,但还是差一点。

当巴丁格受伤之后,火箭队需要考特尼-李或者杰梅因-泰勒挺身而出,打出米勒和洛瑞今天比赛当中的表现。至少他们被要求上场时,脚踝上没有敷着冰袋。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