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训伤兵达五人 郜林浪费良机遭队友惩罚

2010年11月14日03:09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下午,从韩国疗伤回来的李学鹏出现在了昆明红塔基地的训练场上,国足的集训阵营终于凑齐了26人。可是,伤病让球队的训练受到了影响,包括李学鹏在内的5人都无法进行正常训练。

赵鹏是此前在联赛中受伤的。队医昨日询问赵鹏伤情时,他的回答是:“脚还有点疼。”姜宁的伤更为严重。为了给球员疗伤,足协还请来了在运动医学方面有所建树的香港理工大学教授陈方灿。

除了这两人,国足的伤兵还有李学鹏、刘建业和冯仁亮。前两天的训练中,这三人都没有参加对抗。作为国家队的新星,冯仁亮前两天的训练一直以慢跑为主,而昨天下午干脆没有来到训练场,原因是扁桃体发炎。

郜林浪费机会受“惩罚”

连续两天的一日两练让队员们有些疲惫,球队昨日将训练计划调整为一天一练。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主力前锋郜林因浪费机会,受到了队友们的“惩罚”。

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高洪波将18名球员分成两组。第一节训练中,高洪波将郜林分在了主力一组,结果他错过了一次打空门机会。第二节训练,杨旭和郜林互换,被分在替补一方的郜林依然错过了不少机会。训练结束后,郜林被教练组要求站在球门线上,对方所有球员集体用球向他屁股“发炮”。

虽然郜林在昨日的训练中浪费了不少机会,不过他依然被高洪波寄予厚望。不出意外,他将在17日的比赛中担任首发中锋。

(新京报)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