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称抢篮板对手皆浮云 兰比斯:他不可思议

2010年11月13日1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标靶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凯文-乐福狂砍31分和31个篮板,率领森林狼大逆转以112-103击败尼克斯。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美联社》采访。

在第三节比赛进行时,乐福告诉迈克尔-比斯利,他这场球会拿到30个篮板。比斯利当时有些吃惊,他望着乐福问:“你说什么?30个什么?”

当时乐福只拿到7分,等到比赛落幕时,乐福加量兑现了他的承诺,他的数据变成了31分和31个篮板,仅在第三节就抓下15个篮板。凭借此役的神奇表现,乐福成为自1982年的摩西-马龙之后,首位单场轰下双三十的NBA球员,31个篮板创森林狼队史纪录。“纪录属于我的了,心情很不错,”乐福说,“这场比赛的感觉就像,无论别人怎么做,我都可以抢到篮板。我不知道怎么解释,那种感觉令我印象深刻,但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语表达出来。”

比斯利此役轰下35分和6个篮板,数据也是相当漂亮,但与乐福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从今往后30年,我都可以说我当时就在比赛现场见证了历史,太令人惊叹了,他每个篮板都抢到了,双二十已经很了不起了,他竟然拿到了双三十,”比斯利说,“真是太棒了,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样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大战中。”

“凯文完成了一场令人不可思议的比赛,”森林狼主教练库特-兰比斯在赛后自然不忘夸奖乐福,“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尼克斯此役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1分,却被森林狼逆转,令尼克斯将士痛心疾首。“实话实说,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尼克斯前锋威尔森-钱德勒说,“突然之间,比赛的形势就被扭转了。”

“很难受,”得到14分被吹5次犯规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说,“这场比赛输球我要负责,我陷入了犯规的麻烦中,他们利用了这一点。”(硬币)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