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亚运开幕式九大悬念 压轴演唱巨星是谁?

2010年11月12日10:49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亚运开幕式九大悬念 压轴演唱巨星是谁?

图为开幕式彩排

1 用什么形式倒计时?

奥运会我们看到用焰火组成的大脚板一步步走来,舞台上击缶者变幻数字倒计时。那么广州亚运倒计时又会看到什么样的情况呢?是在舞台上打出数字,还是用焰火倒数?又或者是在广州塔上打出数字配合焰火?

2 芭蕉男孩是否真唱?

坐在芭蕉叶上的男孩看上去不过8岁,他不但要吊威亚,在80米高空做各种动作,还要唱《落雨大》,究竟他是不是一个杂技演员?童谣是否现场真唱?

3 如何瞬间水涨水退?

看过预演的市民也许会问,水舞台怎么能瞬间潮涨潮退,由一滴水变成喷泉,由海洋变成湖面……这是怎么做到的,演员们如何在水中起舞?

4 道具大船如何摇晃颠簸?

在《海洋之舟》这一篇章中,道具大船乘风破浪,摇晃颠簸就在瞬间完成,道具船是否装上机关?还是由表演者去操控?船上扮演船员的演员为何能不断跳跃翻腾又不会掉下来呢?

搜索热词:

亚运会开幕式广州塔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