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获中超最佳教练 欲破图巴率鲁能夺冠纪录

2010年11月11日2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万获中超最佳教练 欲破图巴率鲁能夺冠纪录

伊万高举中超最佳教练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2010赛季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江苏常熟举行,在颁奖典礼上,最佳教练奖被授予了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伊万在入主鲁能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鲁能队重新夺回联赛的冠军。

在伊万的带领之下,在30轮联赛中,鲁能仅在第4、10、11轮没有坚守在领头羊的位置上,其他27轮比赛,位居领头羊位置的都是山东鲁能队,而如此稳定的发挥最终也确保了山东鲁能最终提前两轮获得联赛冠军。

在颁奖典礼上,伊万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山东鲁能俱乐部上下,以及在台下的山东队所有球员。正如伊万感谢的话语所描述的那样,正是所有球员的出色发挥,才使得山东最终轻松的获得联赛冠军,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韩鹏(微博 博客)和吕征成了球队的英雄,主客场双杀一直在身后苦苦追赶的上海申花,李微和韩鹏则成为山东队获胜的关键,而锋线大将韩鹏最终还以17粒入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联赛的银靴奖得主。此外上赛季的最佳新人卓翔,队长刘金东,荷甲归来的周海滨,以及核心外援安塔尔的贡献也功不可没。

作为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的弟子,出任山东鲁能主教练后,伊万在度过了最初的磨合期后,率领鲁能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获得了中超联赛的冠军,而在第一年就捧杯,这也打破了前任图巴科维奇的记录。(扎库米)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